其實,今天是護理技術大考喔喔喔喔[炸]
只見同學們紛紛全副武裝,戴上護士帽,準備面臨恐怖的一對一大考了!!

(魚:我們也就只有這一刻最有護士的氣質XD)




這次要考的考試有六種:

肌肉注射
大量灌腸
鼻胃管灌食
存留導尿
盤尼西林試驗
口服給藥

其中肌肉注射就是我們的張淑珍阿珍老師監考......|||

結果一到考場肚子一直不舒服,想要放鬆心情實在也沒有辦法OTZ
此時看到小可愛學長似乎也是場地負責人@@

只見小可愛看了看病房裡,又探出頭來對我前兩號的妙修說:ㄟ,妳可能會是口服給藥或是導尿唷~



......還可以事先預告的唷?



此時小可愛看到了我,露出燦爛的笑容道:喔呵呵,是妳啊,放心放心,我一定會給你去考最”死背朽”的技術~~~(大愛心)



......喂喂,還可以趁機報復的喔?



此時他又問了我,班上有一個他很討厭的人不知道考了沒有。
我自然不知道他在指誰,於是他悄聲在我耳邊說著:就是那個長的很像荷蘭人的女生......


......原來是指林小姐嗎?

可是她是俄國混血兒,不是什麼荷蘭人耶XD〔笑倒〕

只聽得魚笑問:原來還可以趁機欺負人的唷?
小可愛立刻反駁:才沒有~~我可是很公正的~~才不會做這種事!〔甩一甩小姆指,做出扭捏狀〕

......從你口中說出來什麼事都聽得很沒說服力=▽=

就在此時又一個考完的同學從病房出來,小可愛往內看了看,便對我說:妳可能是灌腸唷~~

灌腸O_o?!

聽說今天沒有一個人能在時間內完成技術的灌腸?!

--我不怕,來吧XDD

於是我就開始狂看灌腸的技術流程單〔逃〕

結果偷機取巧的報應就是,我被分配到該死的鼻胃管灌食OTZ

小可愛:輪到妳啦~妳要考鼻胃管唷~~(心)
我:蛤?!?!〔手中的灌腸流程單掉下〕
小可愛:還蛤,有什麼不滿意的,這很簡單耶~(笑推)

於是我就一片空白的走進病房......只見這一床的老師一副很兇兇的樣子......我好怕XD

不過鼻胃管的確是六大技術中最簡單的一個,所以照理說應該是沒什麼需要擔心的......但我竟頓時一片空白完全不知道要怎麼辦XD
我趕緊雙手遞上我的評分紙順帶附送個九十度鞠躬,只見老師遞出一張題目紙,上頭寫著簡單明瞭的大字:給X床的XXX女士執行鼻胃管灌食。

我看完趕緊去準備用物......卻頓時忘記自己要準備什麼東西=口=
於是就想到什麼拿什麼[啥?]
結果拿了無用的10CC空針跟20CC的蒸餾水......||||||||

於是就在護理站裡跑來跑去,拿了一些東西後卻找不到剪刀(剪寬紙膠用的),於是就很慌張的東開西開。
此時張淑珍老師正好在考別的學生肌肉注射,只見那位學生似乎對醫囑單上有些困惑〔我不清楚她問了什麼問題就是了〕

只見老師便即答:又不是我考試我幹嘛回答妳?

......阿珍老師妳好威[炸]

然後我便拿了一些用具回到了病床,便開始對病人解釋目的了......

"某某小姐我要給妳執行灌腸技術囉!"

......

只見老師看著我說:妳要不要再確認一次題目?

......啊......

"某某某小姐我要給你執行"灌食"了O口Q|||"

然後就開始灌啊灌......結束了之後要把她鼻子上的膠帶換新,而且盡量不去扯到鼻胃管。
可是我忍不住想要在心底罵髒話......上一個做技術的同學未免也把膠帶黏的太多層了吧="=

結果我竟然搞了五分鐘才把這些膠帶清光OTZ|||||

要我不扯到管子根本就是不可能的嘛OTZ

最後結束之後,老師總算露出笑容問了我:結束了嗎?
我:呃......還要記錄灌入量跟病人反應。
老師:嗯,然後結束了嗎?
我:嗯......。
老師:那我想問,妳拿那個10CC空針跟蒸餾水是想要做什麼??
我:............我拿錯的............
老師:(點頭)我明白了,好,結束了,把東西收一收吧。

......OTZ||||||||


最後還是跟老師鞠躬九十度並說"謝謝您的指教"

(被某桂說是狗腿,不否認~因為老師好像很爽XDDD)

反正就是結束了結束了啦!!

可是肚子還是不舒服......可見我有多緊張OTZ|||
不過......總算結束了。

總算OTZ。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