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看到第四話還是沒什麼感覺啊......裡面唯一會讓人感動的或許就只有亞也本人親自寫的日記了吧?
畢竟劇情太過浪漫化...雖說是做給亞也,為她打氣用的......可是亞也不是死了嗎|||?
在此就先不追究好了,來日再去看書XD|||





很萌的女主角,她同時也是飾演"忍"中的角色"螢火"XD

對於這個角色的感想是跟母親一樣厲害的掉淚者〔誤〕
其實對於這個角色的個性很佩服,倒下後又會試著不斷站起,努力使自己面對人生......真的好棒啊~

至於結局據桂的說法是:
”因為女主角的演技還沒到那種地步,所以就很奸的把本人的日記直接端出來唸,造成就算不好看也會哭的下場”XD

不過見到裡面的每個角色能夠說哭就哭,動不動就能汪汪眼真的是非常的厲害啊!〔這不是諷刺,我真的還滿佩服的XD〕
其中最喜歡的角色是亞也,覺得很無辜的角色是亞湖XD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喜歡亞湖的啊XD~~?〔吶喊〕


第四話:兩個人的孤獨。

目前只看到這一話......對於那大雨真的是快囧死了|||
並不是每一齣日劇都一定要下一場雨[翻桌]
就算當天真的下雨也用不著拍的那麼浪漫吧[再翻桌]
淋了雨的男主角帥是很帥,可是我開始懷疑他的雨傘是半路打劫路人的...完全期待不起來啊XDDD


至於對水野醫生...
太過帶有私人情感是不好的唷[炸逃]
[是不是許多人也覺得他跟亞也很搭啊XD?]
其實也不能太挑剔[明明是自己對醫療體系沒信心=口=|||]
只是像這樣子熱心而且肯對病人用心的醫生,真的,就我看過水野是第一人XD[炸]

對於醫生的過去,以及其內心戲,老實說感到有點疑惑,雖然是為了讓亞也的母親能夠理解,不過總覺得沒有說很必要。



唯一找到一張亞湖的不是很好看的劇照XDDD

真的很喜歡亞湖,雖然她個性直接嘴巴又壞,可是她也總是能很直接的表達對他人的在乎與關愛。
老實說父母的偏心實在顯而易見,可能亞湖的性格本身就不討喜吧?
但是當我看到亞湖期待著想給她媽媽看她的得獎作品,卻又被潑了冷水後的表情,實在是替她感到心疼啊......
可是她還是振作了起來[雖然嘴巴還是一直酸人家XD],這一家子的人果然都很堅強啊[拭淚]

亞湖不要彆扭了,大聲的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吧OˇQ〔握〕

啊啊......最後,音樂真的都很好聽XD
粉雪前四集用的地方都不對,導致我本來期待的心又都落空了XDXD
就連第一集那音樂最高潮的地方竟然只是隨手撿起了准考證[抱頭]

算了,我還是自己去聽音樂自HIGH好了O3Q/

如果以後有感而發的話...還是會繼續寫感想的吧=口=?

以上XD



最後:

麻生真的很怕亞也的爹嘎XDDD〔笑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