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句話。我還真沒資格被加冠。
的確,我並不認為加冠是一種炫耀的儀式,
打從一年級時,我就一直覺得這是一個"妳確定妳要走上護理的路,妳確定妳能真心。"的保證。
SO,我從那時就一直猶豫到了現在,我非常驚訝加冠的日期竟這麼快......不過也是,都二下了呢[笑]
早早決定自己要走的路吧,像現在半死不活的殘喘著,很浪費。

今天聽著學姐教唱南丁格爾女士歌,三個人唱三個人走音XDXD
而且一次唱的比一次高,囧

不過南丁格爾女士歌,真的是很標準的聖歌唱法。
只唱這個樣子或許少接觸的人會覺得很好笑,但畢竟是天主[還是基督?]教較常聽到唱到的...不是很多人知道吧?

我想說的是,其實這首歌唱合聲的話,真的,有搞頭。
光是兩部聲就可以讚到不行呢,只是很可惜他們從很早以前就沒有錄音帶,就這麼一直傳到了現在......老實說能這樣子傳下來我也覺得挺厲害的XD

慈光歌反而就比較會讓我膩了...雖然旋律較好上手又好記,但一直唱三段一樣的旋律......-ˇ-a





南丁格爾女士啊。

我沒有寬大的心胸,也沒有長久的耐性。
我沒有明確的目標,更沒有對人的熱忱。

畢竟,我還只是個孩子。
是個連自己都要靠別人救的孩子。

南丁格爾女士啊。

我還並不成熟,我必須知道的還有很多。
我的心思並不光明,我期待被救贖。

我不知該如何去愛,被愛,並且教人去愛。







但,我依舊願慈光照遍這一切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