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喝已久的綠豆湯一直喝不成
不是時機不對就是沒有賣了
其次圖書館狀況一堆
跟桂的行程不斷受阻
難道雙子座的本週運勢是--零?





今天早上的圖書館感覺很清爽悠閒
讓人心情一整個快樂
再加上有桂的陪伴
自然應該是好到沒話說才是

但本約好的外木山之行因一隻鯊魚取消了
而意外的掃墓也使得原本多了一日的行程也取消

雖然說外木山跟鯊魚比起來還是鯊魚比較值得
但對於計劃的大幅變化仍不免感到無言

我的綠豆湯
我的外木山〔他不是山 但他還是叫外木山〕<-?
希望能因為這次的取消而帶來下次更美好的行程



隨後是圖書館老師的臨時突擊
也讓我跟學姐被迫兩個小時的精神訓話

後來才知道老師來臨檢的次數一學期只有三次...
第一天上班就被抓
隨後又是找零不夠  影印機又出問題
給了其他學生不少麻煩||||||

對不起  我已經一整個亂了Orz

接下來還會發生什麼事?
我已經不敢想像了=口=||




結果又作了一件無意義的舉動
我想就算我打算說出來

那又如何呢

既然在心底還為那人留了一個位置
那就閉嘴吧!


就像是前世對那人所欠的
在這次之後
還清一切吧


*****
那種感覺不一樣
不是愛
不是喜歡

只是一種很深很重的

感覺上輩子我們一定是什麼的

如此而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