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小丸子要變成真人版啦XDXDXD


官網

我對這個也不是很了解,也沒看過,聽說只有三話??
不管如何,貼一點截圖上來吧XD


全家人的照片,爸爸的髮型弄得太勉強了啦XD

我喜歡那個奶奶,不管是真人跟漫畫都是那副可愛慈祥的模樣^^

小丸子還真是給我有朝氣啊...


比漫畫裡的小丸子來的萌多了!!!!!

不過既然看完了小丸子的家人,那就一定要看看小丸子的同學啦~!

小玉在第一張圖已經看過了,我就推出幾個比較”傳神”的角色吧:


花輪XDXDXD~~!!!

那個手勢還真的是好樣的合啊!只是沒必要連髮形都硬弄成這樣吧〔笑倒〕
若不是這個髮形我想這個孩子我會給他九分XD


冬田!我覺得裡面最像最像的傢伙XDDD

被這兩隻笑到,當然美環跟野口也是經典,我也去注意了一下足球兄弟組,有帥到XD~

剩下的大家可以自己去官網挖掘,老實說還滿期待他的話數作多一點的說@@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