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一個充滿豔遇的總受小男孩的人生

是的,請充滿惡趣味看這部電影的話,他真的是非常的有趣XD
就讓我跳過情節的顛覆,家庭破碎的悲哀,礦工地位的低下以及一個熱情的夢想等種種情節--來談談這位小男孩的豔遇歷程吧!


案例一、芭蕾教師的誘惑

我們的這位主角小男孩,是個極缺母愛,極需關心與包容的孩子。
然而對於這個女老師的開放與用心的鼓勵支持,男孩的心中只有感激。
但!
我們的主角不是好惹的!

就當女教練提出進軍倫敦,並說出那句--

”讓我免費私下訓練也可以,只有我和你。”

”只有我和你”!!!

各位瞧瞧,任誰都會想入非非,僅管眼前的這個女教練是個身材臃腫愛刁著煙雖有個性沒有氣質的女人!〔該是叫她大嬸的時候了〕

”教練,妳不會是對我有意思吧?”男孩露出了猶豫又不願的表情,皺著眉頭。
”你該滾了。”女教練大笑著,但誰知道這是在掩飾亦或真的要他滾呢?


案例二、不只教練,連她女兒都來跨一腿。

黛比,對,黛比。
瞧這個早熟的孩子,因為家庭的破裂而導致自身性觀念的過度開放?
玩枕頭玩到羽毛飛出來,不打緊
玩打戰打到雙雙跌倒在床,也不打緊

但我還是忍不住要問,孩子,妳那隻若有似無的食指騷著他的臉想幹什麼?!

只見男孩在上面,女孩在下面,正常的肥皂劇一定是--親!
但男孩的確不是好惹的!

”你們一家都怪怪的。”

於是爬出了羽毛床,到處都是破碎羽毛的床,離開了這個地方。

然而我們可愛的黛比真的會就此放棄嗎?
不,她跟她媽媽不一樣,看到的獵物誓死不放!

就在男主角在某天要練習完離去的時候〔時間不知有沒有記錯〕,女孩坐到了他的身旁。
”你真的不能跟我交往嗎?”女孩直接了當的問著,有著跟她娘親一樣的氣魄。

男孩不作回答,但結果已很明顯。

是的,我已經說的非常明白,黛比。
黛比真的是容易放棄的孩子嗎?
她馬上飛快說出一句:



”你想要的話,我可以讓你看我的下面。”


...是的,我說的很清楚很清楚,黛比還是個孩子。
一個小學孩子。

告訴我,外國人難道真開放到這個地步嗎?

當然,我們的主角真的不是好惹的,他只是淡淡的說了:

”妳這樣子就夠好看了。”
於是頭也不回的離去。

孩子,你真是未來的明星,未來的王者!



案例三、鬧彆扭愛耍酷的東尼哥哥。〔不是安東尼,是東尼〕

”干你什麼事。”
”滾。”
”睡你的覺。”

這是東尼常常對主角說的一些話,盡管主角再怎麼想試著跟他和平相處或是想要多多聊天,但東尼總是冷漠的打斷了他,並不斷的用言語去拒絕他傷害他
更是拒絕他去學什麼芭蕾舞蹈,甚至對主角有意思〔?〕的教練也給被他痛批一頓

這樣的情況一直沒有好轉過,直到他看到父親為了主角犧牲自己的尊嚴之時,才體悟到自己對弟弟的〔喔,在這裡解釋一下,我說的愛是指兄弟手足之情。〕
於是總算,就在自己的親弟弟獨自去倫敦上課的時候,他總算忍不住說了一句。

”我會想你。”

平日愛鬧彆扭,兇兇惡惡的他,開始關心起弟弟的芭蕾,關心起弟弟的一切。
甚至總算放下一切的心防與自尊心,說了這句如此動人但他老弟卻聽不清楚而錯過的話。

也許東尼也想過要做個好哥哥吧?


案例四、兔子朋友其實彼此都有意思?

主角的兔子朋友--傑克〔不姓碗豆〕
雖然我們不知道為什麼要叫這樣的人為兔子,不過的確比玻璃或是GAY...之類的話語來的收殮許多。
是的,想必看到這大家就明白了,傑克是個同性戀,還是個喜歡主角的同性戀。

打從一開始他們在穿越小山洞時,他說想看主角穿裙子的時候我就覺得這傢伙有問題了XD
果不其然,他跟他爸做的事一樣,穿上了老妹〔或老媽〕的衣服,還塗著口紅。

這時你就可以清楚的發現到,
是的,
這部片裡的家庭都很有問題。〔除了主角的家人在最後很莫名其妙的因為芭蕾舞變成了溫馨和諧的家以外〕

當傑克不斷的對主角作出曖昧舉動〔誘惑?〕之時,想當然爾,我們的主角真的真的不是好惹的。


我雖然喜歡跳芭蕾,但並不代表我是同性戀。
〔那時的人們認為男生跳芭蕾就是性向有問題〕


好一句肯定卻又令人噴飯的話!
我早說過,這孩子遲早會成為王者的!

但,既然他對教練沒興趣,
也對黛比沒興趣,
為了路人芭蕾男的搭肩而揍了他一拳,

為什麼。

當傑克親了他脖子之後,
在主角臨走之際也回親了他的脖子一下呢!?

是因為他們是好友的關係嗎?
是因為他很有禮貌覺得不回禮不行嗎?
還是想要給他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呢?!

孩子,我實在實在摸不透身為一個王者的你的想法啊!!!


於是乎,這位豔遇不斷豔福不淺自己卻興趣缺缺的王者,踏上了頂尖芭蕾舞者之路。
其實他的愛人就是芭蕾吧?

......詳細情形就暫不探究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