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滴,我玩起了某渡沉迷的魔受世界XD
因為桂仔很想玩啊,所以我們倆個就買了試玩包,其實主要是問我願不願意跟他一起玩啦^^"
不過魔受越玩感覺越棒啊O3Q
此時想到某渡說他在部落等我,不行不行,當下選擇了聯盟的夜精靈〔作對啊XD〕~開始我的試玩了:P

桂:妳現在選擇聯盟,但你們會不會同伺服器還不知道咧...

好的!
在一開始選伺服器的時候,我當然是以玩家不P玩家為優先,因為我覺得這樣很傷感情〔?〕
於是我選擇了自由之風。



其實在我們兩個正式一起玩之前,我們就已經先討論好要玩什麼角色了XD
於是桂玩起了德魯依,我玩起了獵人。

目標:跑遍魔受的所有世界XD



街燈下,我倆用奇怪的姿勢坐著...XD


抱頭。
其實是在跳舞,那個舞步很殺唷XD


桂:為什麼我會跳出這種舞來...囧
我:乖乖~〔安慰中〕

魔受有個很棒的第一人稱系統,這樣子會讓你有身歷其境的感覺。
我們倆個最喜歡玩的當然就是高空彈跳囉!
只是每次都忘了綁繩子......




摔死了=口=
桂:其實旁邊的骨頭也是我的唷...〔撿完屍體後會化成骨〕
我:更XD〔笑倒〕


下次把場景調成第一人稱跳下來好了,一定是刺激到一個不行啊〔握〕!


死掉後變成小精靈去撿屍體的畫面。

話說昨天不知道死幾次了......


因為接了任務,所以要去另一個城鎮。
一路上看到的是接二連三的謎屍體O_o!

有的已經看到很多次了XD|||
聽巴哈版也有人在說,看到連續呆了一個星期多的亂碼屍體XD|||



打老鷹吃〔?〕


守護古樹,當時第一次看到這棵樹的時候,整個人就是嚇呆了!
更!好威啊!


近照

後來我跟桂不停的亂接任務,又跑去這跑去那,結果到了一個洞穴前看到一個精英怪物,就在想要怎麼打死他。
結果還沒打死他之前,我們兩個就先被圍死OTZ

因為我獵人的近攻很弱,德魯依也不是個當肉盾的料,一圍起來要作掉兩隻就很困難了@_@〔亦或是等級的問題?〕
結果我跟桂一直死,死到俺鞋子都快壞了,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我用了獵人標記〔遠攻攻擊+20〕跟毒箭給他殺殺殺,偷偷趁他跑去打阿桂的時候後退到射程範圍瘋狂偷射XD



是的,結果你還是必須當肉盾啊哈哈哈=口=
結果這隻怪只有三十銅幣......@_@
而且才三分鐘就復活了XD|||

桂:要再打一隻嗎
我:如果你要當肉盾的話OTZ

所以我們就回城了XD|||

結果在游泳的途中,竟有隻怪跑下水襲擊我們囧!



笑到一個不行XD|||

原來水裡也是可以射箭的[炸]


在水中撿屍體。

然後回村後過了不久我們就下線啦,之後我去找了世界地圖,
沒想到我們跑了那麼久的地圖竟只是世界的冰山一角,連五分之一都佔不到!
頓時感到有點炸掉,可是隨之而來的是興奮,只要再強一點〔不止一點吧...〕我們就要跑遍所有的世界,看遍所有的風景!
一想到這就好HIGH  XD

不過只有兩個人而且沒有肉盾,應該很麻煩吧?
看來找個公會加入似乎也不錯......

嗯?我有說我要繼續玩嗎?有嗎?我有說過嗎?

不過我總算知道,為什麼某渡會沉迷其中的原因了^^
魔受的確是個很棒的遊戲啊m@=ˇ=!

試玩結果當然是......


以上[喂]









最後: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