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被騙了!其實是藝伎回憶錄的心得哈哈哈哈~~
如果要我評分的話~這部電影應該三顆星吧ˊˇˋ
〔對了~近來很喜歡聽椎名林檎的歌耶!〕<-完全無關


看完電影的感想 只能用一個字貫穿全場:悲!
所講的東西...從小時貧窮困苦家人賣了孩子 到孩子被迫當上婢女跟藝伎等等 其中闡述了很多時代的悲哀
在女主角千代小時候 人情這種東西很少出現過
而在她爬上了頂尖藝伎的時候又遇上了戰亂 她的聲名猶如流星一瞬而過
在經過多年的刻苦之後再次回到都城當上藝伎 才發現現今的藝伎都已變了樣

以前人人覺得神秘美麗的藝伎 覺得十項全能的藝伎 如今竟只是個塗上白粉穿上和服的女人罷了

一想到這就有點感慨啊...[??]
如果要再我說感想的話 就要搬出更多的電影內容了XD
總而言之呢 千代的愛情 慘! 千代的遭遇 慘!
就連最後她的幸福也不是完整的幸福

但對千代而言 她已如願所償
如果她本人覺得很幸福了 我們還能再多說什麼呢?

藝伎啊藝伎 真不是人幹的〔炸〕

就是這樣子啦ˊˇˋ 桂仔說還滿悶的?畢竟是回憶錄嘛!哈哈哈...
對了 我還滿喜歡初桃這傢伙的~還有千代小女孩是誰演的?萌到一個不行啦!她的笑容真的是有夠萌死人的>///<
〔瓜:帶走帶走~我要把小女孩帶走~〕
〔P.S:章子怡把頭髮放下來很棒!XD~〕

END〔沒有唬爛預告了〕
創作者介紹

熊氏打麵桿菌

shiung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