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桂仔一家人看完了斷背山...桂仔想看這部電影很久了XD~
我不否認一開始並不是說非常想看 可是只要是電影我幾乎都接收啦...除了鬼片...
看完之後覺得這部片子李安還是一樣喜歡話說一半[炸]
就跟臥虎藏龍玉嬌龍跳下去一樣 算是沒有結果的結果吧...

老實說這部片...還滿現實的[至少在婚姻部份?] 似乎沒有一個是完美的婚姻
而且很悲很悲OTZ

是不會讓你看到覺得難過而哭啦 但是你的眼淚多半應該都是哈欠附贈的 這一點我倒是可以確定[笑]

在這部片裡有許多被託付了意義的道具 比起言語還來的重要~所以不去思考還真看不到其中深層代表的意思ˊˋ〔例如釣竿?哈哈哈哈XD〕
其中讓我最覺深刻的一幕
是傑克以前跟現在望著對方離去的背影時的眼神
以前看著他騎馬離開時 會露出微笑期待著他的回來
現在此刻的他卻無法展露笑容 只能瞪著車子的離去

這一幕很叫我印象深刻啊〔其實只是傑克突然長了鬍子害我嚇了一跳罷了〕

至於床戲 喔 床戲據桂二姐來說覺得有很重要的意義
不過我想對那些只會喊”OH!OH!”的興奮女生們而言...的確有很重要的意義=ˇ=

看完全片的感覺就是...不否認他有點悶@_@ 可是說老實話真的不錯
其中還有很多東西值得討論~只是現在只有一種感覺成形 我的腦袋還不能順利的把那些感覺用言語表現...
我果然未夠班啊啊啊啊[淚奔]

差不多就是這樣...該把另外四部電影的心得補一補了...|||

好吧!下集預告[?]:NANA![為什麼是NANA啊?]
唉呀~不管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