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世/移植女人器官轉性? 硬漢伐木工變得愛織毛衣
【東森新聞報 記者管淑平/編譯】



移植了女性器官,竟然讓大男人轉「性」?克羅埃西亞一名伐木工說,這樣的事情就發生在他身上。

56歲的克羅埃西亞人里薩奇克說,他自從接受移植了一枚女性的腎臟後,他的生活從喜歡和朋友喝得酩酊大醉,變成「享受做家事和織毛衣的樂趣」,他告訴當地報紙說,「腎臟移植救了我一命,但是他們從來沒警告我這種副作用。」

里薩奇克說,手術過後「我對燙衣服,縫紉,洗碗,整理衣櫃裡的衣物等,甚至是打毛衣這種女性工作產生了奇怪的興趣。」

他說,腎臟移植手術前,他從來沒做過這些事情,而且認為應該是太太做,但是現在卻覺得做這些家事讓他感到愉快與滿足。

為此,里薩奇克已經成了朋友口中的笑柄,他也打算控告動手術的醫院。

他說,出現這樣奇怪的變化,「我太太是唯一覺得高興的,現在大部分的家事都是我做,我要怪醫院把一名50歲婦人的腎臟移植給我,而不是找一名男人的腎臟。」

里薩奇克的太太雷米拉則說,「如果他出現的這種新的女性化一面僅限於做家事,我就會很高興,我只希望他不會開始注意其他男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