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我們漫研社的卓阿德 真的是有夠特別
久久沒見面沒聯絡沒上課的他 突然在星期一的時候跑到我們班的教室來找我!
心想:好啊 上課不來偏挑我們不在教室的時候過來 到底在想什麼

只見他開口問道:我想認識妳們班的一個女生......


就在我和魚驚訝之餘 我們也得知阿德之所以想認識本班的女生--卓x璇的原因
只是因為他們都姓卓〔倒〕

他偶然在圖書館得知有一位姓卓的人 剛好就在我們班
而他這十八年來從未遇過姓卓的朋友 所以一遇到阿璇就很想跟她作朋友 甚至還因此寫了一封禮貌〔?〕的問候小紙條
不過聽說他的自介寫的很像履歷表 我就不感興趣了〔是這樣嗎〕

阿璇似乎也對這種交友方式感到好笑 便道:不也有一個姓卓的一年級學妹嗎?叫他也跟她交朋友啊!
我才想到...
那位姓卓的學妹...正好就是我在宿舍的對床學妹〔同是205-2號床〕!

天底下哪來那麼巧的事 阿德十幾年沒遇到什麼姓卓的 我倒是認識了三個!
於是我就大笑的糗他說 哪裡學來的交友方法 我認識一個姓卓的學妹 你不會也想認識認識吧?
但阿德似乎不懂我話中的諷刺 反而一臉認真的回答:真的真的!?可以讓我也認識一下嗎?拜託~~~!

我無言了XD

如果你也是姓卓的 就來告訴我吧 我想阿德應該會很樂意認識你的〔茶〕
P.S:阿德雖然娃娃臉 可是長的還不錯唷!〔問題發言〕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