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中考的溫書假期間 我們為了培養感情兼放鬆心情 全寢105成員--流浪到海邊!
105難得全寢出遊 當然是要盛裝打扮囉!所以這次大家的髮型造型 全--部都是由我們寢的美髮大師小鄭擔任!
所以 華麗的105們 帶著自己的包包零錢 帶著漂亮的髮型 準備流浪到海邊”外木山”囉~




這是在寢室內準備的時候 前是可愛的小米後是...我XDXD〔羞奔〕
打扮後--

小鄭真是厲害!不過小米本來就很漂亮了=ˇ=
不是我說啊 這未免也準備太久了 竟然花了兩個小時才出發 真的是有夠無言的咧!
由於這次相機是阿美借的 所以她有主控權 而照片大部份也都是她或別人拍的 所以才會那麼多自拍像啦 哈哈!〔是不是除了我以外大家都喜歡自拍啊?〕


這就是咱們的美髮師小鄭...請不要被她的表情嚇到 其實她是很可親的唷!看看下面的照片就知道了--

瞧 真的很可親吧〔炸〕?


然後這隻是阿美~也很活潑開朗唷!不過阿美似乎沒有特別做什麼打扮就是了 她的髮型除了小揪揪外也很難搞吧XD
不過她的頭後面是一撮一撮的一排下來 所以很像什麼呢...?對 就是劍龍XD


這是我們寢的老大--雯晴 是全寢功課最好又打扮的很漂亮的人!每天花最多的時間就是讀書跟化妝了吧XD

最後是FISH~

左米右魚 兩隻都是我學校的好朋友~別看魚這樣好像有點小文靜 實際上還滿瘋的咧XD

嗯 這樣就介紹完畢了--啥?我?
非常抱歉~因為本人太不上相只可遠觀不可近看焉 所以自拍照可以說是零的啦!大家請用團體照將就將就吧XD~

好啦 總算整裝完畢吃完飯後 大家就出發前進外木山
大約有二十分鐘的路程~在突中遇到了不少趣事!

1.驚見懷念健康操

還記得那個123 321 1234567...的爆笑健康操嗎?
我們竟然在此國小再度遇到了XD!當時隔著一個車庫 魚發現後趕緊大叫阿美過來看
可是似乎有人發現我們在盯著他們看了吧?當下就把車庫門拉下來了XD
所以阿美拍到的只截了一半 真可惜〔笑〕

2.西瓜牛奶純的咧

那個廣告真的很殺XD
所以魚就跟米在7-11裡演那一幕 所以實際上應該是兩個人同時做這個表情才對~只是鏡頭拉太近了 真可惜
〔其實我覺得還是拍成影片好笑XD〕
P.S:最一開始是我跟魚在做唷XD

3.小黑小黑下不來

這隻狗也不知道是怎麼爬上兩公尺的圍牆上的 大家都紛紛過去圍觀他
阿美更是不斷的想對他拍照 只是大家太兇神惡煞啦 每個都一副想吃了他的表情 我瞧他不害怕也難啊〔炸〕

然後我們走了約二十分鐘的路程 總算到達外木山啦!
外木山有一個圍起來的游泳池 所以我們就紛紛下去看 甚至有幾個還下水了哩!〔此時相機已經在我手中啦哼哈哈哈~~〕

只見大家猶豫不決 紛紛在水邊觀看做做暖身操 但就是沒一個肯脫


全寢〔除了手持相機負責重要任務--拍照留念--的我〕都脫下了鞋襪在水邊踢起小水


整齊的腳丫子們~


這個是游泳完的老伯 因為覺得那個姿態很詭異 故拍下來分析之〔啥〕~

然後除了雯晴跟我 大家都下水了~別以為這個游泳池很人工 其實裡面還是很漂亮的呢!
有不少熱帶魚跟水草滿佈 腳踩的地方也要小心!像小米就被螃蟹咬了一口 小鄭回來後才發現褲子裡有一大條海帶 所以大家真的要小心啊啊~~


來唷來唷 綠色假鬍子便宜賣 有希特勒鬍有落腮鬍還有八字鬍跟山羊鬍...


小橋流水跟...自由女神?
在這個高科技時代 民族的融合已經見怪不怪了吧XD


米&美:看什麼 揍你喔!!



後來大家玩的差不多之後紛紛上了岸 也省得我繼續像上圖一樣裝自閉啦~
於是大家就跑到另外一邊的防波岩上吹乾衣服順便看風景^^

雯晴就到處逛逛 我也跟了上去 結果來到一處風景也不錯的地方 於是我就大膽的爬了過去
晴:熊妳要小心啊!〔緊張〕
我:放心啦!不會有事--


”控隆隆框啷啷啷啷”


突然一陣這樣謎的聲響 我低下頭一看--媽啊!我的手機竟然正在往黑暗的深處墜去啊啊啊!!

”磅啷!”一聲 我跟雯晴兩人都驚鄂的不能自己...我的手機就這樣掉下去了?!
我趕緊摸摸我衣服胸前的大口袋 沒錯 放在裡面的手機真的不見了......
可是下面深不見底 連一點光都見不著 又那麼深 想必摔下去的手機也一定四分五裂了 根本沒辦法拿回來啊!
我:手機...掉下去了......
晴:那真的是手機!?不會吧!?

雯晴驚叫著 但當時的我只有兩個想法
1.”噢耶 可以換手機了!!”
2.”噢耶 換完就等著被砍了!!”

我不否認我想換手機很久很久了 但是手機會用這麼暴力的方式離開我我自己也很意外 從此這個口袋不能放東西了...〔幸好裡頭的皮包沒跟著飛出去〕
然後大家在遠方一聽到我手機掉了 紛紛棄自己的衣服背包不顧 死命的衝來案發現場〔擺明了是看熱鬧~〕
不過發現了可以烤肉跟可以睡覺〔?〕的地方 算是為下一次的出遊找了一個好理由
雖然還沉浸在手機的失落之中 也趕快打了電話給阿桂說俺手機跳海了 甚至還改編了周董的夜曲紀念我死去的手機!
但人還是要站起來的嘛 瞧那五顏六色的天空多麼漂亮!
海邊從紅色開始曼延 橘黃青藍紫...這樣漸層起來的天空真的是很美很美 大家都看呆了 一直到很久才依依不捨的回去...

這次的出遊給了我們又一筆美好的回憶〔手機?噢!別提了!〕
雖然隔天還要考試 但至少考的還算是輕鬆的科 所以才會選在這一天出來囉~
最後是我們出發途中拍的合照 就以這個做結尾吧!




就是這樣啦~真的是很感謝大家給我這樣的回憶^^
啊 你們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我還有個殺必死咧!!
話說我們去海邊的時候 正好有個人在裡面游泳
真的是漂亮的大姐唷!而且穿的泳衣露到一個不行...我們差一點都要噴鼻血了!
大姐長什麼樣子呢?大家自己拉下去看看~......





































有沒有”殺 必死!”的感覺呢?〔燦笑〕


手機
曲:周杰倫 詞:熊
我唱周董的夜曲 紀念我死去的手機
像夜風一樣的聲音 心碎的很好聽
已經唱到快走音 我給的思念很難聽
你埋葬的地方是海裡〔以下省略〕

手機2
曲:周杰倫 詞:阿桂
我唱周董的夜曲 紀念我死去的手機
像跳海一樣的聲音 噗通的很好聽
已經嚇到快走音 手機中電話還沒記
你埋葬的地方是海裡〔以下省略〕

就是這樣 想編一整首 根本就是瘋了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