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生日的人怎麼不少的感覺?
上星期是毛毛 這星期是麵包跟小蝦 還有佩蓉
話說回來 咱們班長毛毛的生日會還真是轟轟烈烈 一堆同學聯合鬧她哩!
事情是發生在上禮拜五 我們技術夜練的時候
佳樺跟奶茶要跟毛毛玩真心話大冒險
一開始也不以為意 我也不知道他們的計劃 所以也不知情
就在後來他們把兩個病人房的同學都叫到一病房並關上燈之後 我才知道大家正在慶祝毛毛的生日

似乎是他們讓毛毛輸了之後 叫她去做一些大冒險 然後故意讓人去罵她
只是沒想到有人罵了毛毛之後 佳樺等人都不肯認罪 硬撇清了關係 害毛毛當場就哭起來了XD
於是大家趕緊告訴她這只是一場遊戲 是為了祝她生日快樂 並送她一張大卡片和禮物
感受到全班的溫馨和歡樂啊~雖然因此讓小老師雪慧有些小不高興 不過難得一次囉!

-----
媛:佳樺妳怎麼哭了啊?太感動了嗎?
樺:不是 我哭是因為剛剛大冒險的時候他們叫我去舔假病人的會陰啊!〔囧〕
我:XDXD!
樺:還有舌吻唷〔炸〕
我:那這還真的堪稱是屈辱的眼淚啊〔指假病人?〕!
-----

接下來的麵包與小蝦生日 魚可是用盡心思去挑的咧!
最後挑了兩個擺飾 還挺漂亮的^^

魚當然也因此破費了XD
不過她一直怕自己買的東西他們不喜歡 但是心意最重要啊 這種事大家都知道的 對吧!

接下來的佩蓉 可能就畫一張圖送給她囉

11月生日的大家--生日快樂啊^^!

*****

之前看到一款搖頭娃娃 可以調整搖頭速度 不時還會有海浪聲跟海鷗聲嘎~〔另一款是鳥叫聲和樹葉搖擺聲〕
現在治癒系娃娃還頗有名的咧 還有會合唱獨唱的方塊動物 會長大搖晃的小樹苗...等

嗯 不可以貪心 人要學會知足啊哈哈哈哈〔炸〕
決定了 這個就拿來當指定的生日禮物吧〔喂!夠了!〕~

P.S:借了一本世界鬼怪魅影 真神奇
PP.S:最近迷上了陳珊妮的音樂 她的音樂有怪 但是我喜歡!最推的應該就是尼可拉斯[凱吉?] 那年夏天寧靜的海...等 其實只要是她自己做的曲我都喜歡!只是可樂王的詞怎麼覺得有點怪怪的?〔不過小鳥探戈我喜歡XD〕
PPP.S:沒什麼好批ㄟ死了 就這樣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