擠痘流血 大學生叫救護車「急救」

【TVBS新聞 】 廣 告



消防隊員的任務是救火,還有緊急事故救援,但是卻有「草莓族」大學生在宿舍擠痘痘流血,居然打119報案要急救,消防隊十萬火急趕到現場,看傻了眼。

救人十萬火急消防隊拼了命趕,順利把路倒民眾送醫救治,驚險中完成這一趟任務,但是居然有人把消防隊員當保姆用,南部某大學生在宿舍打電話求救,消防隊趕到現場,差點沒昏倒,居然只是擠荳荳流血了,救護人員哭笑不得。

大學生:「是心態不成熟的人才會做這種事情。」大學生:「一樣很不可思議。」

草莓族的行徑讓人不能理解,但是這不是唯一讓人覺得無奈又好笑的勤務。嘉義縣消防隊員:「有經痛又感冒的,打電話叫救護車。」

嘉義縣消防隊員:「還有人一喝醉就打119報案,要求救護車載送他到醫院。」

救護車被當成計程車,救護人員成了隨叫隨到的佣人,你聽了好笑,消防隊員聽了辛酸不打緊,一個分隊只有一台救護車,人命關天,要是亂報案影響緊急事故救援,那就罪孽深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