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在打工 所以比較有時間寫日記XD
已經知道所有的成績了 比想像中差一點 不過還是不夠 就像阿桂說的 我還沒盡最大的努力咧!
想想我的室友雯晴 她每天花了多少時間在讀書 認真聽講發問...
告訴自己 如果真的覺得自己已經盡力的話 那就真的只有這種程度了 再說 我也明白我自己還不夠努力
所以還是 加油吧囧!

*****

我覺得我被基護老師記住了

今天去上基護課的時候 遇到了本班班導 害我嚇了一跳 之前她才因為我上課打嗑睡的事很介意XD
只見老師看到了我跟魚 走過來跟我說:張淑珍老師特別跟我提到妳唷!說妳上課懶散散的沒想到考試竟然考的不錯 很好嘛!
我:呃?啊?〔愣〕
老師:加油啊!上課精神也要給人很好的感覺喔!〔走掉〕

然後我就陷入一片呆滯狀態 使得坐第一排的我看到基護老師有點害羞...[羞]

結果今天教的技術是會陰沖洗 主要是用來沖洗女性案主的陰部 等到老師跟我們不停的講解 在我們有點懶洋洋的時候 拿出了一個陰部模型出來
是的 全班的精神都來了XD!

同學們抱著認真加好奇加興奮〔?〕的心情紛紛站了起來擠到前面看老師示範 就連原本昏昏欲睡的小米也頓時亮起了眼睛〔米:我要抗議!老師每次做技術我都很認真看的啦!〕
等大致示範完一次後 老師把床上的假人從頭到尾仔細的解說並示範了一次

只見老師示範著 再看看假人那溫柔的微笑〔?〕 想必是很舒服的吧XDXD
可是魚卻說:那個假人會不會痛啊?因為便盆墊得很痛啊 而且老師棉花棒還在肛門捅了幾下...

嗯 不予置評=ˇ=

*****

故事真的已經想好了 只是一直在為主角們的名字大傷腦筋
湊巧看到基護課本上的編者群...決定用上他們的名字XD
為了不讓自己忘記 分別是妃和櫻〔其實已經忘記了XD〕 本來是想用大工讀的名字意琳 因為我很喜歡XD

基本上就是這樣 以上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