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有內容的歌詞 我很喜歡
只是對於音樂本身就還好了
這首歌已經很久了吧 現在才想到要貼
總而言之 請看囉 真的是很悲哀灰暗的一首歌 不輸鱷魚的眼淚XD


7.灰色空間
(鬥魚2片頭主題曲)詞:姚若龍 曲:中文  編曲:陳飛午

原來不是白就是黑 只不過是天真的以為 
要醉得清醒 要無辜的犯罪 現實的世界只有灰
堅強的太久好疲憊 想抱愛的人沉沉的睡
捲來的風暴 兇猛裡有種美 死了心 痛就沒感覺

灰色空間 我是誰 記不得幸福是什麼滋味
無路可退 妳是誰 怎麼為我流淚 (Ending:緊抱著我流淚)

夢見發著光的草原 一身傷回到很久以前
我選擇不恨 帶著平靜走遠 醒來後 夜還是長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