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搞不懂中仔到底是在報復我還是我本來就該得到報應XD
結果又被中仔指名一次,是怎樣。

好吧,非要我把我的底牌都掀光嗎?


參加者請複製以下兩項!(遊戲+規則)
●遊戲名稱:【Blog怪癖大串聯的遊戲】
●遊戲規則:
 1、必須發表一篇文章,寫出自己的5個怪癖!
 2、寫完五個怪癖後,請點名5位的lucky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注意唷!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呀~~未滿五人者,就違規囉~!)

被點名者:琬齊.小孩.年獸.謝小繐.表姊阿熊

好吧,我有什麼辦法?〔吳老師化〕

1.不敢對上異性的眼睛
2.若是一開始上公車沒位子,之後會懶得坐下
3.喜歡泡妞
4.常常心裡想著好急好急可是動作還是可以一樣慢
5.一遇到新ONLINE就會忍不住試玩看看但到最後一定都是投回RO的懷抱

至於五位朋友嘛,還是先前那五位,趕快給我加把勁寫ˋˊ!我就不信你們都是正常人!
不過嘛~這次還要再多加一位好像很想玩的樂高先生!!
既然你都提了,那就嘿嘿嘿嘿,等著看你寫囉XD!

那麼,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