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雖然特別黑暗,但在夜跟白仔的祝好夢加持之下做了個香甜的美夢。
說到這夢,我實在要把他貼出來,真的是太XD了[炸]
我夢到我在FF,然後白仔跟夜仔還在擺攤OˇQ
我本來是要幫他們顧的,可是我忍不住,跟他們說聲我要去逛一下之後就跑走了!
只是夢裡的FF場好像很小一個,裡面還有好多稀奇古怪的東西...雖然我說白仔跟夜仔賣的東西也好不到哪裡去啦...

然後場景一換,變成了一間大醫院。
一下子是認識的人生命垂危,一下子是3D班級大合照(極道!?)
又一下子我又變成了丸橋!(沒關係我喜歡丸橋XD)
總而言之真的是歡樂到了極點〔炸〕

跟那天發生的事情完全相反XD
幸好睡的飽飽,夢也作的滿滿,真不錯XD


最後:
夜:我們到底賣的是什麼啊,妳寫的小說嗎?

我:尪仔標。

夜:更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