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間...不要再無意間啦!!
但是就是偏偏無意間,在我的好奇心驅使之下,我偶然發現了怪癖五答的源頭=口=

首先我從灰之極 Oneself找到了Benjamin,據他寫法似乎是從凱洛的網誌太妃糖憂鬱狂歡節找到的。
原來解答就在啊(擺手)
以下是帶原者心得感想(什麼鬼)

真有趣,以後我也來搞一點這種的怪東西?〔炸〕
話說被我點到的人似乎還沒一個動筆的唷=ˇ=|||
大家那麼害羞的話我也沒辦法了[擺手]
所以下次如果我也發起了什麼鳥題目的話就從洛綾下手吧(奸笑)
不過仔細看了看那群被點到的朋友們...好像都是一些很恐怖的強者,害我忍不住想要跪一下XD
就是這樣啦,只希望不要吹起一場連環風,大家都來出題目開老鼠會,這樣是很恐怖滴=ˇ=|||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