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們搞的。聽說是在模仿什麼,我只想到樂高兄的那張照片XD

雖然拖到現在才寫未免太誇張,不過請原諒我吧,這是有理由的啊啊啊啊啊Q口O!
那麼我就開始說啦,318的國中同學會,是在昆陽站開始展開的......

*****



其實我本來的如意算盤是:跟芸和渝還有柏鈞見面後,直接跟大家Say股拜,然後四個人再殺去別的地方自己玩到爽XD
可是我們等了很~久很~久,打柏鈞手機他也沒接。
心想:不會吧,你不會是不來了吧!這傢伙!!
然後大家要去碧潭唱歌(我不知道為什麼要特意跑那麼遠...|||)
最後既然柏鈞沒來,我們只好跟著他們走囉=3=/
不過我跟渝的相會真是讓人感動啊(遠目)<--妳哪有



在捷運上就沒什麼可說的了,反正大家還是差不多那個樣子耶嘿,除了何衰同學真的變很大以外,其實其他人都還認的出來呢。
到了碧潭後,大家就開始找那間KTV。為什麼會去碧潭?因為聽說他們在這裡有專屬的會員卡,還是有人就住碧潭什麼的...(什麼理由啊|||)
總之我覺得超奇怪的=3=
結果找到了後,他們說五點才有包廂可以唱,大家就只好討論先去別的地方玩。
這時芸跟渝已經準備出去,害我嚇了一跳。
我:你你你你們幹嘛?
芸:出去啊!她不是說五點才有包廂?
我:是沒錯,可是大家...(看著都還沒走的大家)
芸:唉呀!總之妳來不來!?
我:我......(眼珠子轉了轉)

當然是來!

芸:那不就對了~
於是我們三個人悄悄的偷溜,打算讓芸導遊帶我們去碧潭玩!


雖然拍壞卻異常不錯看的照片,XD

雖然這樣子有點不合群,可是我覺得很快樂。只要有芸和渝,就已經覺得國中的什麼感覺回來了,這一點才是最重要的。
只是當我們邊聊邊走到碧潭後...正要一股作氣衝去玩,就被叫回來了XD

他們說要請芸帶他們來碧潭,然後在那之前先吃一下肯德基,因為有人好像還沒吃午餐。
於是只好乖乖的又跑回去了XDXD


欣儀跟軒慈,在肯德基拍的。


然後大家就開始想要吃什麼,紛紛都跑去點餐,頓時座位又空了起來,唯一坐著的似乎就只有我跟周財慶了,XD
不過還是不發一語沒交談這樣|||
這時柏鈞竟然來了=口=!!
真想一把把他的頭抓過來敲上桌子,再吼他為什麼這麼晚才來!
不過後來還是知道了:他.睡.過.頭.了= =
你竟然給我睡到兩點!真是夠了了了(抱頭)

然後大家也剛好都上來了,見到柏鈞也沒有特別打招呼慰問=ˇ=a
大家就開始自己吃起來,柏鈞就坐在我們旁邊的小桌子上沉默著|||
看他可憐,把他叫過來一起吃(((=3=/
話說,鈞仔啊,好久不見你變帥了唷(拍拍)
(芸:妳在講什麼啊!)



後來大家吃的差不多後就出去,只見大部份的男生都點了隻煙來抽|||
我:陳柏鈞你會不會抽煙?
鈞:嗯?不會啊...我不喜歡抽煙
我:(感動)好孩子,好孩子,你長大後必有作為o口q(拍拍)
鈞:啊?|||||

這年頭好青年不多了(拭淚)<--喂喂...

於是大家都到了碧潭,此時我跟渝見到了7-11

我:阿,是7-11
渝:太好了,我們有救了(握)

(對渝而言,我們兩個是只要有7-11就可以存活的傢伙XD)

忘了把照片翻轉一下,還請大家將就一下將就一下啊!

後來我們就開始到處亂晃亂逛,一直走到了橋的對面,突然發現有腳踏船啦啦~

很有趣的一張。

只是首當其衝的竟然是熱血芸啊!!
大家正在猶豫要不要去的時候,她只說了句:難得來玩就要好好玩啊!
於是便咚咚咚的跑下去了(炸)
嘖,妳這熱血的傢伙|||

於是我跟渝也跟了去,大家也一起跟了去XD
結果才發現一個人坐船一百元,真的是爆貴啊 囧
不過還是忍痛拿出鈔票,一起搭上船了=3=|||


本來是想說坐個最輕鬆的位置,所以挑選了後座。可是--


操縱方向的命運竟然淪落到我的身上啊啊啊 囧!!!!!
這就是天意,不讓我偷懶的天意...(炸)


結果一開始就因為沒踩穩,我的腳被踏板的關係而扭傷,瞬間陣亡||||||||

只是回頭看看那些同學們,只見大家都還在猶豫要不要上...
你們好歹也HIGH一下吧=3=/
不要在那裡看我們玩啦!!!!!(其實是自己會不好意思XD)

最後那些男生們總算也肯上陣了,去=3=

報告,發現敵將,敵將的腳踏船頭會噴水...為什麼我們沒有......OTZ OTZ OTZ

渝:啊啊,別人都可以噴水耶ˊ3ˋ


後來我們玩碰碰船(?)玩著玩著也累了,所以就到對岸去逛了=ˇ=
芸一直興奮的說:我們來玩太鼓!我們來玩太鼓!!

可是我的技術都已經退步了啦ˊˋ
而且一直打不中鼓面,可能是敲錯位置了吧|||
總之,慘敗囧!

然後又跟柏鈞玩射擊遊戲,只是操作方式完全不清不楚的,所以來不及裝死彈就先被打死了。
時間......兩分鐘||||||||

然後又跟柏鈞玩了一場太鼓,險勝,可是分數也不理想,是怎樣啊啊囧|||


然後大家就開始動身回KTV啦。
只是那家KTV給我們的包廂真的是夭壽的小囧
根本擠不下那麼多人嘛!
而且最無言的是--飲料杯子竟然被拿完了!!!

(小小小小小聲:什麼爛店=3=)

只好先點歌啦!
可是沒有人敢第一個唱,就在那邊拖了很久=3=
幸好最後還是開始有人點歌了,大家就都開始唱。
其實我早就想好要點什麼了:one night in 北京XD!
只是一直不敢唱~想了好久好久才下定決心XD
正要唱的時候,玉米竟然也說要唱,結果變成兩個人合唱的詭異局面(炸)
不過大家聽完我的歌聲之後,都叫我去唱京劇=3=|||
(我該得意嗎?XD)

不過話說回來,沒想到柏鈞的聲音超棒啊=ˇ=
音也超準,真厲害(拍拍)

這是班上的男生們。

後來芸也很HIGH的唱著站在高崗上(多老了啊喂!)
差點沒把班上同學笑倒XD

這樣看起來真的很像綠巨人的玉米(逃)


全體照,感謝玉米幫我拍啦啦啦~~大家找的到我在哪裡嗎!?

後來我、芸跟渝就先走了,因為他們兩個人的媽媽都在催|||
所以我就先跟她們回家了。不過我的腳因為腳踏船受傷,總覺得越來越痛,連走路都走不穩,只好打電話跟我媽,叫她來幫忙接我OTZ
老媽就叫我先去吃飯,然後再打電話給她,於是我們就去吃摩斯漢堡ˇ

只是沒想到就在我們要吃完的時候,竟然看到欣儀跟柏鈞進來找我們=口=!
這就是緣份嗎XDXD
原來是他們也已經結束同學會啦,於是我們就聊天聊到公車站,其他人都已經先走了,芸就陪著我等我媽來接我=ˇ=
結果我就被我媽勒令軟禁在她家三天三夜,幫我上藥之類的=3=|||

該怎麼說呢,這次同學會真的是有夠淒慘慘...|||

不過能見到以前那些未聯絡的同學們,心中還是不免有些興奮的^^
然後,因為我累了,所以打住(喂喂!)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