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野台!什麼是野台?
每年夏天成為台灣音樂界盛事的"野台開唱Formoz Festival"自1995年開始以提倡台灣創作樂團風氣為主旨。一開始只有二十幾個本土樂團報名演出,但近幾年樂團報名每年都達三四百組樂團。除了台灣樂團外,還有來自日本、韓國、中國、香港、馬來西亞、新加坡、澳洲、美國...等地區的報名者,讓本活動成為東亞極具重要意義的獨立音樂季。2000年開始邀請國際級的樂團更盛大了活動規模與知名度,近幾年邀請的國外樂團包括MEGADETH(美國)、Yo La Tengo(美國)、Biohazard(美國)、Yellow Machinegun(日本)、LMF(香港)、日本的BRAHMAN、Sugar Plant、Mono...等。2004年野台十週年紀念更是出現超強國內外陣容,包括美國女權反戰歌手Michelle Shocked、日本傳奇樂團X japen的吉他手PATA所領軍的Ra:IN、Sex Machinegun(熊:那不是跟Yellow Machinegun一樣嗎...|||)、瑞典Club8、國內陳昇、陳珊妮、糯米團等創作藝人,為野台十週年紀念寫下最精彩的樂章。

至於今年的野台有什麼內容呢?
野台11年精彩大不同:主題區增爆為十個!十大主題區、夜晚的搖滾樂團!攝影展、獨立影展、摔角體育競技、各國美食專區、獨立廠牌、另類搖滾服飾店鋪!一踏入會場就讓人熱血沸騰!(熊:辦摔角也是為了讓人熱血沸騰嗎|||)
"野台開唱"最大特色之一,就是擁有各種不同主題的舞台,今年延用頗受好評的綠樹陽光戶外大型場地--台北兒童樂園(熊:小孩子一定會嚇死,尤其是看到重金屬|||)的整座丘陵綠地,除了風、林、火、山、電等不同曲風的的主題舞台外,還有遊樂園的摩天輪、旋轉木馬可以遊玩(熊:||||||||)!外圍同步進行攝影展、獨立影展、摔角體育競技、各國美食專區,以及充滿特色的另類服飾店鋪與獨立廠牌,如刺青、CD黑膠異國美食、各式飾品等等,也是野台每年不可少的重頭戲,這些個性攤位玲瑯滿目的搖滾商品都使得野台開唱充滿熱鬧與驚喜!今年更特別推出首度舉辦的"2005野台開唱 紀念T-Shirt設計徵選活動",引起樂迷朋友熱烈參與。

有哪些國內外樂團演出呢?
今年陣容更大ㄎㄚ!連續11年近百支國內外知名樂團藝人演出!今年大牌藝人持續登陸野台!
"野台開唱"十一年來參與過的國內樂團包括五月天、陳昇、四分衛、糯米團、閃靈、董事長、陳珊妮、潑猴、旺福、Tizzy Bac、陳綺真等創作藝人,並邀請知名的國外藝人及樂團參加(熊:我的瑪莉蓮曼森呢?),舉凡美國葛萊美獎常勝軍"MEGADETH"、米雪兒夏客、日本ORICON百萬銷售知名樂團黃色機關槍、香港樂團LMF...等(熊:阿不都提過兩遍了嗎|||)。每年來自歐美日澳及東亞等國的報名樂團更達到百組以上。今年國內外樂團報名依舊火熱進行的同時,正式公佈第一波確認來台的東洋樂團,包括”龐克★惡搖滾”高校爆走天團"氣志團"、日本龐克搖滾人氣樂團"The Vickers"、"Last Target"...等,還有更多國內外樂團陸續公佈中。


以上,最詳盡的報導XD
其實這也是我從kuro得知的消息|||
不過因為kuro不能複製,所以這是我自己用鍵盤打出來的!請好心人士在經過我同意之後才可轉載(或是用引用文章!)
時間是7/29~7/31!要去FF連續兩天的朋友們可能就無法如願了^^|||

價錢嘛,我只能說:夭壽貴。
三天,一千二。
雖然說是很值回票價的東西,可是一千二我要去哪生啊啊啊|||||
(不過我也去不成就是了OTZ)

如果各位心動,卻又不能靠著該死的Kuro連結一探究竟的話--

售票訊息!

演出樂團一覽!

最新消息!


什麼...?你問我怎麼去?

我早就想好了啊哈哈哈哈!!!


那麼,有辦法去玩的,玩完後分享一下照片跟感想吧~因為我實在是很想知道!

題外話:看到一個叫作”VISTA”的樂團,害我差點誤認為是那個醃男歌手VITAS(炸)
差點就提供錯誤消息,幸好有注意到字的排列不同...不然真的會認錯|||||||
那麼,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