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之所以會把這款遊戲搬出來,純粹是因為我被殺到了!
但我被殺到的原因不是因為這個好像很讚,或是劇情好像很棒,並不是!
是腐女(?)的,就給我看看下面的武將軍師介紹......


這隻還好。

趙雲的造型跟上一代的一樣。
這兩隻我都覺得還好,直到從下面開始......

媽啦!!好美型!!
害我差點叫出來XD 趕緊翻到下一頁,結果出現的是--


你誰啊!!!!(核炸)太可愛了吧這!!!!!
(相信我!芸看到一定會爽死...
    芸:不~我覺得還是老頭版的孔明好...呼呼呼呼...)

看到這一張,這次真的叫出來了XD!
小奉孝~你怎麼變得那麼溫和!似乎和你的黑暗兵法不大搭唷XDDDD
(可惜的是竟然沒有荀彧!好可惜啊啊啊啊!!)

我記得上一代你有鬍子的說......

媽啦XDXDXD!!!!!(差一點撲上去)
司馬大好啊!!!(爆)

這一隻...沒印象...._.
怎麼有種”你們都是女人”的感覺?

喔啦!呂布帳下的神秘相士?!呂布帳下?!好啊!!看不出來呂布你竟私藏如此好的貨色啊!!!!(核炸)
話說巫先生您那好似幸福的微笑是怎麼回事!!再加點紅暈就很喔啊啊啊啊了(啥)!!!
(不行!我不能腐啊啊OTZ)

看完之後我再轉頭回去看看主角...阿啦~可不可以把主角換成上面這一干人啊=W=ˇ
糟糕,突然有種想敗的欲望。
其實宇峻的作品幾乎都玩過,畫面一代比一代華麗,但說實在的,內容卻一次比一次還讓人不予置評。
但還是有一些期待,希望宇峻能作出讓我滿意的遊戲。
嗯嗯~不過會有體驗包在各大便利商店販賣~只要八十元,我想我應該會先買那個來玩玩看吧?(搞不好會衝著眾美型軍師而敗下來也不一定)

以上,被萌到的請舉個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