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Qube Z2 非常獨特的造型!
之前看到m303(就愛聽電話)的廣告之後 就一直很有興趣
專門為音樂打造的手機 我怎能不看?
然後就搜尋一下這款機的資料 找到了兩個頗有興趣的機種...

M303

其實看了之後覺得介面模樣滿不對我的味的=W=
畫面雖然是全彩的 可以有種太花太雜的感覺 像我就很喜歡NOKIA的機種 很乾淨清爽!

這一個是Z2!

Qube Z2!
yes!這款是五月天代言的機子 你甚至可以不把他當手機來看了 實在是很不像手機XD

把兩者做了個比較~這篇文章還算不錯
比較表

其實看了之後 我是比較偏向Z2的
價錢當然也是一大重點XDXD
可是我突然想到一件事 如果電話來了 拿一個方塊貼在臉上其實我覺得很好笑XDDDDDD(炸)
但應該還是會選擇Z2吧(羞)

呃...你們問我貼這個做什麼...嗯...我不是要買唷...只是給大家做個參考!(少來XD)

以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