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大部份都是影片,恕我貼不出太多照片orz
今天是星期天,由於學校在星期六校慶,所以星期一補假。我、小歡、佳蓉、魚跟小米五個人,跟著阿呆老師還有一票人來到了龍洞...準備要來爬岩去囉!!


這兩位是負責接送我們的蘭鵲與關鳩(綽號)~!
他們都是用鳥的名字來給對方取綽號唷!至於阿呆老師...叫作老鷹,因為他很喜歡觀察老鷹XD

蘭鵲跟關鳩是個很溫柔的夫婦檔^^,講話當然也滿幽默的,跟我們相談甚歡,一問之下才知道他們交往九年,結婚十年!
真的是非常驚人,雖然他們都說:那是因為我們別無選擇啦! 讓我們會心一笑呢XD

看著窗外漂亮的風景,聽著車上那讓人想睡(喂)的音樂,一個多小時的路程竟然也感覺沒什麼。
於是乎,我、小米跟魚,似乎是最早到的一組(樂)
所以我們五人便先下車逛逛,正好見到一個有趣的東西。

聽婆婆說,這個叫海蜈蚣,是一種能吃的東西唷!
只不過滋味到底如何?我們五人至今未敢嘗試XD


小米跟魚實在是太興奮了,一見到海就迫不及待的奔去了(炸)
竟然丟下了我就跑,不偷拍一張太對不起我自己了(笑)


這些是準備浮潛的人們!話說這個地方浮潛是個很熱門的活動唷!


這邊是在上課的人們!中間講課的那個鬍子大叔是我喜歡的長相啊!!(喂喂喂!!)

由於阿呆老師現在是小學教師,所以來了一堆小孩子跟小孩子的家長們,只有我們這一批是青少年啊!!(抱頭)
然後爬岩爬一爬,老師竟然要我打頭陣好把小孩子帶上來並保護他們的安全...這這這...照顧孩子啊......(默)

只是沒想到我的洽功對小孩子那麼有用,才不用兩三下就熟了起來了!
其中一個很會對我勒索,說我沒請她吃冰的話她就要我給她三萬元,還利息狂增咧!
我當下便說:妳家一定是開地下錢莊的對吧!
後來越洽越大,她們開始幫我們取綽號了!
首先,她們看到魚脖子上的轉貼貼紙是太陽的圖形,便叫她太陽姐姐,所以小米就是月亮姐姐!
至於我,因為穿黑衣服,所以我是黑夜幫姐姐(炸)

媽啦,這根本就是黑道大姐頭嘛我!!!!!

本來我以為綽號就這麼定下來了,結果只有我確定叫黑夜幫姐姐,小米跟魚則...
不知道為什麼,魚突然被叫成惡魔三號,小米更慘,竟然被取成眼睛怪姐姐(炸)!!!

我跟魚當場笑到不行,只有小米苦笑著說:不公平啊真的是!!

至於佳蓉嘛,被叫成英格蘭姐姐(真美型的感覺XD)
因為印第安人!!!

但是...印第安人不是在美國嗎......(跟佳蓉一起默了)
我:我想還是不要說好了...
蓉:嗯...這樣也好._.”

後來我們爬了很久,總算是到了海邊,魚跟小米等人早就迫不及待的下海去了(炸)
我則是很想下去又不大敢下去(默)
結果狠下心也去了海邊,腳卻被籐壺割傷了(炸)!!
下場就是坐在海裡泡鹽水消毒......(遠目)
我就坐著一直泡了半天的海水,一直到最後在催了我才默默回到岸上(啊哈哈哈...T口T)
其實受傷泡鹽水這些都不痛...都沒什麼...一直到老師給我塗藥膏的時候...(抖)

不過接下來真的就是重頭戲了!!
是的--撿.垃.圾!!!

這就是跟阿呆老師出去時必做的事情...我們該習慣嗎?

每一組都拿著一個垃圾袋和一個夾子,在回去的路上要邊走邊撿,並記錄撿到了什麼東西!
我當然是選記錄啦!(好詐嘎嘎~雖然這是受傷的人的福利啦XD)
可是沒想到的是,回去的路明明就沒有起起伏伏,最多就是一堆堆的石頭走一走會卡住往前跌罷了(炸)
偏偏--大太陽下沒風沒雲,拿著大垃圾袋又裝了一堆重重的東西,走的路又那麼長遠,真的是要死人了OTZ
我看我再也不敢跟阿呆老師出來撿垃圾了啦Q口Q!!!

後來回到了停車的地方,買了水就是狂灌,只見每個人都氣喘如牛,真的很佩服這些孩子能有這種體力撐到現在。
順帶一提,我發現這些孩子都很獨立,幾乎都不要大人的幫助呢!(也不知道是真的很獨立還是愛現...)

來來,至於孩子們的介紹...請看相簿更詳細(炸)

後來我只知道我們一路睡回去,一回去就立刻洗澡睡覺了這樣...=W=

其實這一天過的還算快樂啦~也留了電話跟EMAIL給那些欠打的孩子們(喂~)!
希望還有再一次的活動...啥?
阿呆老師說,下次是兩天一夜的撿垃圾活動?
嗯...我們還有期末考,該讀書了喔啦~(奔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