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被標題騙了!!
其實只有今天的藍天白雲看起來讓人很HAPPY而已啊啊啊啊啊(抱頭)

話是這麼說 不過真是個睡覺的好天氣...Q口Q

但我這學期根本就是墮落了嘛OTZ
這下好了 這星期還有考試 我還在那邊天馬行空
結果下場就是書沒讀到就算了 RO漫的進度也只分鏡了不超十頁(炸)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啊啊啊(妳在對誰說話啊)

然後耳機壞去 星期四要去市區買新的=W=(順便買買油飯來吃好了(大心))

突然發現一件事 總覺得我好像被橘子耍了
我一直以為是在護理系上表演 沒想到只不過是要表演給社團的人看?
如果我沒聽錯 真的是這樣的話...那我那麼緊張的練是幹嘛啊!!!(翻桌)

不過值得慶幸的一點就是 我可以打工了(樂)
但比較麻煩 除了要拿出清寒證明以外 還要在第一銀行開戶才行!
我根本沒告訴我家人要打工耶._.|||
要是非得這樣的話 事情應該會很麻煩吧...我要怎麼跟我家人說呢(遠目)

整體而言 今天一天根本過的也不算很HAPPY啊=3=
可能就是我日子過的太悠閒了 悠閒到一種啪啦啪啦的地步(什麼鬼)
如果下午茶加筆記電腦再加上水晶音樂的話就很完美...啥...我知道這不可能啦...至少現在不可能OTZ

結論:還在攻略黃石公園中 我一定要出國玩啊(完全無關的結論耶耶!!)

以上!!

By 圖書館女廁太寂靜害得有些(非常)害怕的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