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從遊覽車上拍到的高速公路(笑)
真的是非常對不起!
本來上上禮拜就應該要先貼文的!但是我竟然沒有貼文!使得經國潑水節和鶯歌行都延遲了!
現在又加上RO的遊記一堆要寫,還有和阿呆老師的龍洞行...哇勒,我真的是太會拖了!

其實上星期我並沒有回家...所以...這不是重點,鶯歌行,開始!


這是我們的化學老師、妙修跟凌雅!我們班正唱著KTV唱的不亦樂乎呢!

家樺,唱的很盡興唷!這首歌沒記錯的話...海波浪!!(喂!!)


被化學老師逼迫點歌的可憐同學XD
結果點了歌還沒唱就被迫下車...嘖嘖...


這是我們的第一站--林家小鋪!
我們的目的是自製陶瓷DIY~有很多大小形狀及顏色不一的磁磚,你先在木製的相框或是鏡框打好底,排好順序後再用白膠黏起!
自己做的相框就完成了!!

作得很認真的FUSH~她的相框是濃厚的原住民風味,很有創意唷!!

我們在這裡黏了一個上午,吃了當地有名的阿婆壽司及冰沙後,再度啟程逛向最最最有名的陶.瓷.老.街!


歡迎來到鶯歌啊啊~話說!小米的家就在這裡耶!

其實今天雖然熱,但天空真的是非常漂亮,搞得我們心情都好HIGH呀XD!

這裡就是陶瓷老街了唷!我興奮的在這裡逛著逛著,心中盤算著要買些什麼回去給爸爸阿姨...(不要?也好~省得我破產!)
後來我逛到一個陶笛店,我很喜歡這一家!

老闆娘跟她的店舖~

老闆娘練的很勤唷!前天才剛送上的CD她馬上就把譜都寫好,並和著音樂一起吹出來,更讓人感到下午的寧靜~

中途有兩名法國人跟一個導遊來到這裡,其中法國女子一見到陶笛便欣喜不已,立刻買下一只陶笛...旁邊的法國男子很帥...不對不對...不是說這個的時候!
他們離開後見到了我,對我燦爛一笑...嗯啊...不甘勢弱...不對...是有禮貌的也回敬對方一個笑容啦!
最後我也買了一只陶笛回家囉~^^


在天橋上狂拍影片,這是從上往下看涼亭,所照下的本班女同學^^


這張時機抓的不錯~喜歡!

然後我們就再次集合,來到了鶯歌的陶瓷博物館!
其實中間路程才不過兩百公尺而已,但辛同學讓我感到很怒,因為她一直喊著很遠很遠很累很累不想去不想去...直到我看到招牌...靠...200公尺而已,請問同學妳是在叫什麼啦(翻桌)
於是在當地混的很熟(地頭蛇?)的小米當導遊走在第一個,還是不忘她那搞笑的本領,跟我一起瘋狂的搞笑啦XDXD

然後~果然很快的到了博物館!小米的舅媽舅舅剛好在裡頭工作,所以小米可以以探望親友為由,免費入場!
就在這時,FISH的東西忘在了老街,於是我跟FISH就趕緊跟老師報備後回到老街拿了東西...不是我說,那樣子一定狼狽的很OTZ

真的是很累!等到了博物館也已經忍不住找了椅子就坐,哪還管的著領導人員說什麼XD

小米也遇到了趣事囉!當她見到舅舅時,舅舅是很快認出她啦!但舅媽...
小米:嗨!舅媽!
舅媽:歡迎光臨~!(燦笑)
小米:(愣)舅媽~!!
舅媽:...--!?!?唉~~~呀!!(用力一拍背)好久不見了啊!!!
XDXD 真的是工作狂?!


大門口,整體設計起來真的有一種明亮舒適且寬敞的感覺!我很喜歡呢!

由於小米的家就在鶯歌~所以我跟FISH決定跟小米一起留下來,等她爸爸一起送我們回宿舍!
所以等博物館逛完,大家要走後,我們就請小米帶我們去玩啦XDXD

首先我們先在麥當勞吃東西並大聊特聊(講了我好多糗事XD)
這時在洗手的FISH突然叫我過來一看......


在微笑喔啦喔啦喔啦!!!〔炸〕

為了紀念FISH毫無理由的興奮,我決定把它拍下來XD

接下來就是去逛逛衣服店,然後直接到小米家了!
不過都是看個電視吃個飯啦...沒什麼特別的,一直到晚上九點才到宿舍!
玩的真的很開心呢~!!夜晚的鶯歌也很美~真希望以後能再來這邊享受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