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熊和某桂的對話嘎?

熊*依賴,全方面曖昧。 說:
你快樂就好._.[?]
紫漆般的黑夢.斯文敗類 說:
. .
紫漆般的黑夢.斯文敗類 說:
我是很快樂阿 但你的頻寬就快樂不起來了
熊*依賴,全方面曖昧。 說:
XD
熊*依賴,全方面曖昧。 說:
我有特洛伊可以看 很快樂啊XD
紫漆般的黑夢.斯文敗類 說:
XDXD troy只有一開始好看
紫漆般的黑夢.斯文敗類 說:
還有海倫好看. .
熊*依賴,全方面曖昧。 說:
不不 我看的是另一版特洛伊 不是最新的那個
紫漆般的黑夢.斯文敗類 說:
我知道 20年前的那一版吧
熊*依賴,全方面曖昧。 說:
對對對
紫漆般的黑夢.斯文敗類 說:
那一版的海倫也很好看XD
熊*依賴,全方面曖昧。 說:
XD 對
熊*依賴,全方面曖昧。 說:
(等等 你都在看海倫啊)
紫漆般的黑夢.斯文敗類 說:
結果我的troy只有海倫ˊˋ?
紫漆般的黑夢.斯文敗類 說:
是阿XD
熊*依賴,全方面曖昧。 說:
XD!
紫漆般的黑夢.斯文敗類 說:
有錢!高貴!堅強!美麗!
紫漆般的黑夢.斯文敗類 說:
夫復何求?
熊*依賴,全方面曖昧。 說:
果然._.
紫漆般的黑夢.斯文敗類 說:
果然什麼?
熊*依賴,全方面曖昧。 說:
唔 果然什麼?
紫漆般的黑夢.斯文敗類 說:
果然男人都是這樣?
熊*依賴,全方面曖昧。 說:
嗯 果然男人都是這樣
紫漆般的黑夢.斯文敗類 說:
恩 你的焦點其實錯了
紫漆般的黑夢.斯文敗類 說:
你的焦點應該要是
紫漆般的黑夢.斯文敗類 說:
男人都只有一張嘴才是對的XD
熊*依賴,全方面曖昧。 說:
XD
熊*依賴,全方面曖昧。 說:
是 我知道了._.
紫漆般的黑夢.斯文敗類 說:
100個男人之中敢說喜歡海倫的大概有99個
紫漆般的黑夢.斯文敗類 說:
100個男人之中敢把海倫帶走的恐怕沒有一個[茶]
熊*依賴,全方面曖昧。 說:
(炸)
熊*依賴,全方面曖昧。 說:
哈哈
紫漆般的黑夢.斯文敗類 說:
埃 身為一個男性
紫漆般的黑夢.斯文敗類 說:
跟你說這個真是有一股淡淡的悲哀
熊*依賴,全方面曖昧。 說:
XD
熊*依賴,全方面曖昧。 說:
怎麼說?
紫漆般的黑夢.斯文敗類 說:
當然會想把自己說的好一點囉XD
熊*依賴,全方面曖昧。 說:
XD
熊*依賴,全方面曖昧。 說:
沒關係 男人只有一張嘴...(喂)
紫漆般的黑夢.斯文敗類 說:
哈哈 不否認拉 女人也只有一對眼阿
熊*依賴,全方面曖昧。 說:
我好像感受到挑釁的氣味這樣
紫漆般的黑夢.斯文敗類 說:
沒阿 我只是就事論事阿
熊*依賴,全方面曖昧。 說:
嘖="=
紫漆般的黑夢.斯文敗類 說:
哈哈 不要太在意拉 XD
熊*依賴,全方面曖昧。 說:
不對...女人只有耳朵 聽的到甜言蜜語 卻看不到現實(怎麼越說越...)
紫漆般的黑夢.斯文敗類 說:
是喔 就我觀察 女孩子是只要看對眼了 就什麼都不知道了
熊*依賴,全方面曖昧。 說:
連腦子都沒有了這樣?!
紫漆般的黑夢.斯文敗類 說:
連甜言蜜語都不用
紫漆般的黑夢.斯文敗類 說:
似乎是這樣 那個狀態我的確找不太到腦子
熊*依賴,全方面曖昧。 說:
...啊啊~好刺耳...
熊*依賴,全方面曖昧。 說:
這個話題好危險 不要繼續了吧._.(快回到特洛伊 特洛伊)
紫漆般的黑夢.斯文敗類 說:
開開玩笑的拉 其實這種是哪有個絕對 不要想太多拉
熊*依賴,全方面曖昧。 說:
啊~啊~我知道啦=3=


以上~真危險的話題啊!(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