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內含大量情色文字與同人術語~請各位慎入。
(媽的我完全腐了嘛OTZ)

參與者:
芸(受)
巫女(芸之未婚攻妻)
我(芸之監護人)

---對話開始---

我:您好 我是芸的監護人 芸受您照顧了(鞠躬)

芸:喂!你怎麼說我好像嫁人了!!

我:你怎麼知道

巫女:唉呀...

我:都撲了 我還能說什麼

芸:我都說我不是受啦

我:(不管芸)對了 巫女啊...(靠近)

巫女:嗯?

我:(小小聲)你們上次到了幾壘啦?
  (小小聲)有對話讓我看一下嗎
芸:(踹)
  臭熊...
我:嘖嘖 這可是一大紀念一
  當你們白頭到老時 再翻開那些對話...
  芸:啊~過去時光真美好
  巫女姐:是啊(彼此陷入回憶之中)
  您瞧 這是多溫馨的畫面
芸:最好是啦
  我都說我不敢存了
我:至少也留一份給我 讓我觀賞一下嘛!你是怎麼做我女兒的!(拍桌)

巫女:我只不過對藍又親又抱又舔的……沒做(?)甚麼啦~~

芸:(臉紅...)

我:媽的 妳臉紅個什麼勁啊(毆)

芸:拜託...我又沒說我是受...不曉的為什麼...巫女姊會看出來嘛...

我:反正還不就是一壘二壘三壘下來了

巫女:<舉手>請解釋一壘二壘三壘XD

我:一壘擁抱二壘親吻三壘愛撫本壘消音(嗶~~)

巫女:呼呼~~~原來是這樣呀……<看著芸笑>

芸:嗚哇~~~那為什麼是我被撲?!

我:她動妳享受 有什麼好嫌的?重點不是受不受...累的是她 妳體力差 躺著吧(拍)

芸:我體力哪有差?!只是比較會生病而已呀 可是很快就好啦...<咳>

我:抵抗力弱 生體精神狀況差 我看妳動三下就開始喘了 最後還不是要她接手?

巫女:哈哈哈~

我:重點是妳敢說但妳不敢做 一猶豫就被推了 想反悔也來不及

芸:只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動而已呀

我:你看了多少A書G片 動都不會動 學習力差 失敗
  妳體力太差 就算好不容易會動了 也未必有體力動 又是失敗
  重點是妳明明是受 卻還要裝作不是受 真是失敗中的失敗!

巫女:<滾地笑>

芸:我才不會呀~~~至少我看了很多A漫呀!<怒>

我:所以我才說 妳看了再多A漫卻還不會動 不是失敗是什麼

巫女:嘿嘿~~我可是很小看的呀……居然還比芸利害……

芸:不管啦~~~反正我不該被撲的呀~~~~~<打滾>

巫女:不乖的小孩會被撲啊

芸:我哪有~~~熊你說話呀

我:還有什麼好說的

芸:我身體哪有差呀

我:病假63節

芸:你怎記的這麼清楚?!

巫女:真是的(茶)

我:至少我不認為你的體力值有到攻的基本標準

芸:你說什麼?那你說攻的基本標準是怎樣啦?

我:妳就算聽了也不會懂 那是屬於我們攻君的語言

巫女:XD

我:對了 某渡說的一句話...”每次都攻 都欲拒還迎 這不是天然的受 不然是啥 XDD”

芸:只是常常熬夜當然身體會比較差而已呀

我:活該 那就不要常熬夜啊 想要從受升格為攻 是要付出一定代價的

芸:但是我每天要考英文 國文以及數學 還要寫一堆功課 而且回家都7.8點的 當然得熬夜啦

我:笨蛋!能不熬夜還讀好書 才叫真的攻啊!所以我才說妳還是只能當受啊

芸:那你自己勒?!

我:我?功課擺一邊 去做攻課 才是正道(這是中等攻君)

芸:妳是五專 我不是 我是變態自然組的小孩

我:讀變態科系妳還不變態 只有嘴巴變態有什麼用 身體還是要會動啊!

芸:每天光是要考試腦袋都把體力用光啦XD 當然只有嘴巴變態呀

我:那妳還想當什麼攻!!

芸:可是諸葛亮呢?他也是變態呀

我:他比你強啊 攻課功課樣樣精通 高等攻君當仁不讓 十八般武藝或許好像不會 但沒關係 至少他還會十八手招式讓你欲仙欲死 這就夠了

芸:可是司馬懿呢 那他也應該當攻呀

我:因為他跟你一樣 只會讀書(懿:哪有!!!)

芸:可是他可以撲姜維呀 這你就說不出來吧?

我:妳在做夢嗎 孩子?(摸著額頭)怪了 沒發燒 還是腦子本來就壞的?

巫女:看你們聊天也是一件樂事啦……^^"

芸:小懿也是可以撲小維的呀

我:但妳又不是懿(擺手)

巫女:小懿可以撲小維,不代表藍可以撲人呀~~~

芸:但是我也有運動呀 我至少每個禮拜都會爬山呀<只是搞到腰快斷了>

我:妳有每天清晨三點就開始繞著房子跑半小時嗎?妳有每星期固定三天會到建身房舉啞鈴嗎?妳肯每天花一小時在游泳池練蝶式嗎?

芸:那是奧運選手才會做的事吧...

我:但孔明就做到了

芸:至少我有想辦法讓自己身體好起來呀

我:好起來不夠 要體力足夠去做那種事至少四小時啊!

芸:為什麼是四個小時?

我:為什麼是四小時?我聽孔明講的 我也不知道 但妳還沒到那個階段 所以妳還是受

芸:那你自己也沒做到 你也是受呀

我:唉 我剛剛說的 是讓受君快速升級的捷徑啊!我已經是攻了 何必還要做這些?

芸:但是當攻之前一定會先當受呀!哪有天生是攻的?!

我:唉 孩子 妳還要爭到什麼時候?這跟本性有關啊 思想可以改 但本性移不了 你的本性就是受
  如果照巫女的說法 我只能說 沒有比妳更受的人了 至少目前沒有

芸:嗚嗚嗚~~~~~我哪有呀~~~~孔明~~~~~~

我:(妳要找亮幹嘛 小心被攻唷唷唷唷~~~(回音))

芸:嗚嗚嗚~~~~你們都欺負我~~~~<淚奔>

我:慢走~小心跌倒 看地上石子!唉呀--就叫妳要看地上了嘛 嘖嘖

芸:嗚...哇阿阿阿阿~~~~~<繼續哭>

巫女:哈哈~~~我最疼你了~~~~

我:真是叫人放心不下 看來把妳託付給巫女姐是正確的(點頭)
  巫女(正經)

巫女:嗯?

我:我現在把芸 交到妳手中 我只想對妳說一句話
  希望妳能永遠記住

巫女:<抱著芸>是甚麼?





我:(超小聲)請好好享用





巫女:喔!

我:好 現在我確定 讓你們兩個快樂的在一起了~(此時教堂敲下了愛的響鐘)
  (在陽光的照耀下 和平鴿特別讓人感到浪漫)

芸:<踹>你在講什呀?!

我:(此時已步入同人禮堂的他們...咳...)

芸:哪有人就這樣決定人的一生的呀!???<怒>

我:不爽的話妳可以逃婚啊 誰說妳一定要聽我的--唉呀!抱歉~這正是受會做的事嘛!

芸:<忍耐著怒氣>那請問現在要做什?

我:做什麼...
  你們兩個當然是...1.回到房間(當然是有愛心的那種)2.鴛鴦浴(有按摩浴缸的那種)3.躺到床上(一定要席夢思 席夢思有附道具 讚)4.打棒球 記得一定要全壘打唷~(揮手)

芸:...<青筋爆出5條>

我:還嫌 房間錢都嘛我出耶 再不滿意 我只好把我的壓箱道具也拿出來了(擺手)

芸:你應該問問巫女姊才對吧

我:巫女姐 雙手讚成說同意 迫不及待的把妳抱進去了

巫女:(我覺得……熊不是攻君~~~因為熊比較適合全方位 XD)

芸:反正受是沒有選擇權利不是嗎

我:如果你想當受 你可以選擇不反駁(茶)
  賓果 巫女果然了解我
  我攻受皆可兩相宜唷~

巫女:這樣說來……我的感覺還算不錯……猜中了熊的,那芸果然是受囉~~<摸著下巴說>

芸:呀~~你們都欺負我~~~~<抱著巫女哭>

我:巫女 麻煩堵住她的嘴

巫女:不要啦~~~我喜歡聽芸的聲音~~<謎>

我:堵住後的呻吟聲也是經典啊(大姆指)

巫女:這也是~~~另有一番風味的~~<點頭>

芸:好邪惡的對話...

我:請說是攻君的對話

芸:根本就是惡魔間的對話

我:所以我才說不是你這個受能了解的嘛/_\

巫女:對受君來說的確很難了解<點頭>

芸:煩耶~~~~我不要啦~~~<繼續抱著巫女>
  嗚嗚嗚~~~~~反正我現在沒被撲,所以就不是受啦!

我:簡單 巫女姐 等下我帶你們打棒球(跑壘)

芸:喂...別當真呀~~~~~~<逃>

我:打棒球是優良運動 有何不可 況且能讓芸多多運動增強體力又健康 何樂不為

芸:煩耶~我要逃到沒有攻君的地方啦~~~~<哭+逃>

巫女:這是沒可能的事~~~芸所到之地 攻君自然生長 = =

芸:死熊~~~都是你害的~~~~~<逃>

巫女:熊到哪去了?

我:偷笑去了(其實那時我去了廁所XD)

芸:只要我隱藏的好就可以了...<逃>偷笑什啦 都是你啦

巫女:要是你能隱藏得好,我想現在你還是「清白」啦,可是現在的你……

我:(上下瞄)

芸:逃得好累呀...<喘>

我:還不到五分鐘 失敗啊
  妳還未夠班 練練再來吧(揮手)

巫女:我說啊……

巫女:當攻君遇上攻君,惺惺相惜~~~<像我跟熊>
當攻君遇上受君,還說甚麼?撲啦~~
當受君遇上受君,對上芸的受君會變成攻~~~

我:差不多了~

芸:死熊~~~都是你害的啦

我:嗯?(無辜貌)

芸:我最近(非假日時)至少準時12點睡覺
  但是睡覺睡相不好踢被子我就沒辦法了orz

巫女:拿繩子綁吧~~~

--注意!以下開始進入SM區,請感到不適者速速離去才為上道--

芸:不好吧

我:很好啊
  可以讓妳不踢被 我們兩個在一旁玩SM
  皆大歡喜皆大歡喜

巫女:嘩~~~太棒了>﹏<
   熊你真是可愛~~~

芸:我不要玩SM啦...

我:妳不要玩我們要玩啊(無奈)

芸:這樣我就讓自己穿多點睡覺啦 這樣不就玩SM啦

我:好啊 這樣不就玩SM 原來芸妳也想要嘛

芸:阿~~<口誤>

我:早~說~我道具趕快拿出來 擦一擦以免太久沒用會生鏽

巫女:要幫忙嗎?

我:要 東西很多

芸:<猛搖頭>

我:(燦笑 點頭)

芸:不要不要~~~<淚>

巫女:甚麼比較好玩?

我:只要對像是芸 其實 都好玩(燦笑)

巫女:嗯嗯~~這也是~~~看著芸的表情已是樂事~~

我:能夠玩弄他 豈不更樂?
  芸 我在想 妳會不會開始後悔讓我跟巫女聊天了

芸:我就知道你們很像...

巫女:拜把子吧~~熊~~~~~~~

我:氣會互相吸引 我們看到了彼此相同的一面(指攻的部份)
  突然想到那句”我倆惺惺相惜 情不自禁”...情不自禁一起玩弄芸啊~(看向芸)

芸:<準備要逃>

我:逃不了逃不了(搖手指) 妳忘了妳的體力極限值嗎

芸:不要呀...SM會痛呀...我怕痛

巫女:熊的技術會很好的啦<我確信>~~不會只痛啊~~~

我:對啊對啊 待小的再去多看幾個G片再回來

芸:我不要痛啦~~~~~

我:喔~原來要這樣揮 揮這裡...(邊看片邊試揮)

芸:你們聽聽我的感受好不好?!!!

我:說啊 給你三十秒(按下碼表)

芸:我不要玩呀~~~~~~~~~~~~~~請尊重病人OK

我:好 三十秒到了 揮鞭準備(丟掉碼表)

芸:<咿阿阿阿~~~~>

巫女:舒服嗎?

芸:我都已經逃的老遠了...<在熊看G片時>

巫女:鞭子是可以攻擊到遠處的~~<特別是熊的鞭>

我:我正在整理我們的對話唷嗚呼~

芸:還好不需要玩SM了 呼<拍胸口>

巫女:為甚麼……我總覺得芸在口是心非??

我:那當然 她的個性就是這樣 嘴巴不要身體卻很老實

芸:我沒有!我可以確定我沒有!

我:孩子啊 口是心非不是好的行為 要正視自己的心 看 妳的心 正說著她渴望被我們SM呢

芸:反正!我沒有!!!!

我:(看向巫女)

巫女:怎麼啦?

我:如何?要硬上嗎?

巫女:硬上?我覺得挑逗後要她誘受比較好啦~~

芸:好啦...要殺要剮隨你們啦!<躺在床上>
  (已經認命了,你們還想怎樣?)

巫女:我在想……應該如何吃~~~

芸:十八道芸料理

我:某人要我多說點話 多做點運動 多打點棒球 多揮點鞭子 好吧 我能說什麼?直接上了吧(推了巫女姐一把)

巫女:喂喂...

我:要洞房的是你們 拜堂的是你們 相愛的是你們 我要幹什麼?當然只有祝福(合掌)

芸:...合掌什啦<臉紅+踹>

巫女:很像拜神……=.=

芸:嗯恩...阿...要還願...<想到攻君廟>

巫女:還願……用身體……唉呀

---3P(?)對話結束---

---以下是和巫女單獨對話---

我:我不是只有一個MSN對話要應付~

巫女:這也是~~~一看就知你是受歡迎的全方位

我:還好啦 不過遇上某些人 我的確是只有認輸的份(擺手)

巫女:哈哈~~是嗎?

我:人總會有一兩個天敵的...(遠目)

巫女:啊~~~在攻受之上~~~我還暫時沒有遇上敵手啦~~~

我:我跟妳最多只是...平手吧 畢竟我是走惡搞居多

巫女:我想也是^^
   其實我比較喜歡3P(XD)中的芸~~因為那時的芸比較活潑一點~~可能是因為有你在吧?

我:原來如此
  那我們就常常來3P吧(炸)

巫女:哈哈哈~~~這也不錯啊~~~

--對話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