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輯:Childhood Memory
曲:Kiminori Atsuta/Summer Breeze
填詞:熊

我的星空 太灰暗 看不見
沒有了你 這一切 無所謂

我的思念 很強烈 但 你
不了解 孤獨一個人讓我心碎

你的世界 太遙遠 看不見
你的離開 連星星 都傷悲

如果能 夠 讓我再親吻 你的臉
要我沉淪黑暗也不後悔


張開雙翅 離你遠去 但依然 想起你
如果能夠 找回自己 是不是 就雨過天晴

閉上雙眼 看不見你 但依然 會傷心
如果能夠 忘記你 是不是能 停止哭泣


你的世界 太遙遠 看不見
你的離開 連星星 都傷悲

如果能 夠 讓我再靠近 你身邊
默默看著天空流著眼淚(x2)

何時才能夠再見你一面

*****

這首歌是日本一個鋼琴家所演奏的曲子,cd已經絕版了,我是因為生物老師的關係才能聽到這首歌。

而這首歌的歌詞集結了我身邊許多朋友的想法。
當妳的愛人離你遠去,妳最想說什麼?
當妳想念著妳的他,妳最想做的是什麼?

我把朋友的意見一一挑選,結合成了這首歌。
雖然有點悲,但,我喜歡!

正在想辦法把它錄下來中...找不到錄音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