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我拍的RO照片壓縮檔給夜之歌ING)

熊:
不是我說...你說話的方式真久住渡真的頗像的(思)
熊:
(難不成會腐的男子都是差不多的?!)
遺忘騎士(夜之歌):
.......
遺忘騎士:
等等
遺忘騎士:
等等~!
熊:
嘎嘎
遺忘騎士:
我哪裡腐了拉~!!!
熊:
XD!
熊:
會說一些謎發言...
遺忘騎士:
這樣就腐? 拜託 我跟你差遠了好不好
熊:
原來我有那麼腐啊!(爆)
遺忘騎士:
我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聽的懂你們的謎發言好不好XD
熊:
(毆飛)
遺忘騎士:
最好你沒有[吐血]
熊:
最好我有那麼腐啦(爆)
遺忘騎士:
你看吧 你也不承認~!
遺忘騎士:
那你還套到我頭上XD
熊:
xddd
熊:
現在是怎樣啊!(翻桌)
熊:
可惡可惡
熊:
你的意思是說我們兩個其實都很腐卻都死不承認囉!
遺忘騎士:
我不腐拉~![翻另一桌]
遺忘騎士:
我只是說你離腐這個字比我接近多了而以拉
熊:
但我也沒有到完全腐的地步嘎
熊:
(可惡 為什麼吵起來了!啊啊啊!!)
遺忘騎士:
[這樣就算吵嗎XD?]
遺忘騎士:
[這叫腦力激盪阿阿阿]
熊:
可惡!把照片還來啊啊!!(拉扯)
遺忘騎士:
是怎樣阿阿阿阿阿
遺忘騎士:
不然難道你要我說你溫柔端莊賢淑才貌雙全運動萬能嗎你阿阿阿阿
熊:
我才不要聽這種話 噁心死了啊啊啊啊!!!
熊:
真要這樣講 那我豈不就是要對你說你又高又帥又有氣質又有內涵又有才華了嗎!!(指)
遺忘騎士:
妳又有太多了拉 就是虎濫也給點誠意行不行阿你~!
熊:
你那堆八不拉基的成語真是自己為自己很有文藝氣息!少來了啊你!!
遺忘騎士:
妳那些無意味的發語詞也少拿來呼嚨阿 你會降低全民程度阿阿
熊:
無意義又怎麼樣 沒聽過口頭禪啊!!降低全民程度不是這麼簡單就能做到的耶!!
遺忘騎士:
對阿    可是你就是有本事做到阿你~!
熊:
那我真是太厲害了 佩服我吧!
遺忘騎士:
佩服   有這種才華怎麼不拿去增加國民生產毛額   幹嘛拿來當民族罪人呢
熊:
可惡 照片還來!!(拉)
遺忘騎士:
你不要說不過就這樣阿阿阿 該給的還是要給阿阿阿
熊:
你那麼想要這種東西嗎!!我說不給就是不給啊啊啊
遺忘騎士:
其實不是很想要阿阿阿
熊:
早說 那我把他取消囉
遺忘騎士:
等等~!
熊:
幹嘛!
遺忘騎士:
能拿就不能手軟~!
遺忘騎士:
給我留下~!
熊:
這種東西你不能拿!
遺忘騎士:
此窗是我開 不能讓你就走~!
熊:
我偏要取消你留的住我?!
遺忘騎士:
說走就走XD
熊:
XD
熊:
等等 此窗也不是你開 是我開的耶!自己看最上面!
遺忘騎士:
母之 留不住 跪下也要留XD
遺忘騎士:
痾 真的耶
熊:
跪下也不心軟 該取消的終究要取消
遺忘騎士:
妳管這麼多幹嘛 那些此山是我開的人難道真的去開山嗎你
遺忘騎士:
我不要妳心軟~![我求妳手軟orz]
熊:
XDDDDD
遺忘騎士:
XD
熊:
(揮扇)那我就還是把照片交給你吧

結果某熊利用道具(?)威脅~噢呵呵呵~(還滿沒品的嘛這=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