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   說:

其實我很想寫她跟陽子見面的時候

熊   說:

仔細想想 計長應該還是很喜歡陽子的吧?(思)

不好吃布丁  說:

應該是這樣的吧...= =

不好吃布丁  說:

但是很壓抑

熊   說:

是啊

熊   說:

我很想讓虹央講一句話:不要透過我看著另一個人!

熊   說:

說真的 如果被我這樣搞下去 虹央的性格會變的越來越不一樣

熊   說:

仔細想想 如果真的要讓她當王 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 眾官對她的看法唯君對她的態度的改變...如果她的個性還是一樣開朗那我想是沒問題的

熊   說:

但若是在之前又加上了愛情方面的折磨 我想她會被搞的很慘(默)

不好吃布丁  說:

愛情嗎…計長的死對他影響會怎麼樣呢?

熊   說:

不止...吧

不好吃布丁  說:

我還在想如果虹央當上王 跟洛綾距離會越來越大

熊   說:

如果她一直深愛著主上 但後來才發現主上是透過她想著陽子 她會做何感想?

熊   說:

如果她又看到陽子那種曖昧不明的態度表現 又覺得陽子是一個很好的人 她又會怎麼想?

熊   說:

搞不好個性會被搞的越來越陰暗

熊   說:

然後再加上主上的死...說不定會整個扭曲她的人格

熊   說:

到時再讓她當王 就不是一個很好的決定了

熊   說:

但和洛綾的距離...洛綾心思細膩 虹央很不難會不提拔她

熊   說:

所以應該會讓洛綾當她的近臣 縱使有點偏心

熊   說:

就有點像鈴 祥瓊一樣

不好吃布丁  說:

近臣...=口=

不好吃布丁  說:

最後會不會讓大臣們認為是宦官干政(喂)

不好吃布丁  說:

XDDD

不好吃布丁  說:

婦人干政?

熊   說:

不如說女性聯盟(喂)

不好吃布丁  說:

這樣不就變女人天下

不好吃布丁  說:

我不要變韓劇啊啊~

熊   說:

那 那妳想怎麼樣嘛(羞)

熊   說:

其實也可能像妳說的 兩人的距離會越來越遠耶

熊   說:

因為在經過一連串挫折之後 虹央若是還站的起來 代表著她越過一個難關自然也會成長不少

熊   說:

但洛綾並沒有跟她一樣 並明顯感到虹央的改變...會試著靠近她或是認哉退後就不知道了(茶)

不好吃布丁  說:

我的想法是→大概跟樂俊和陽子的情況一樣,洛綾認為虹央已經是高不可攀、身分尊貴的主上,因此不敢妄加接近。

不好吃布丁  說:

然後昔日好友是主上跟台輔感覺起來也讓她更退縮這樣=a=

熊   說:

其實我覺得以洛綾的個性應該不會想到那麼多

就很像是->兩人就像是兒時玩伴->突然虹央就好像變成大學生一樣 給妳的感覺完全不一樣->想試著接近她的世界 理解 但都徒勞無功->漸漸的遠離

熊   說:

妳說的也是啊

熊   說:

所以還挺糟糕的...除非洛綾也因為某些事懂了不少 成長了不少

不好吃布丁  說:

妳覺得虹央如果上台的話 初敕會是什麼XD

熊   說:

會哭

熊   說:

我希望大家能笑著渡過一切 遇到問題就去面對 遇到挫折就笑著振作 我不奢望奢望過的無苦無難 但至少希望我們可以並肩面對這些困難...類似這樣的

熊   說:

然後我覺得以她的話 應該會講著講著就哭了

不好吃布丁  說:

但是這樣的一個潛在的隱憂喔...主上表現出弱態 對大臣的威信會有影響

熊   說:

我不奢望奢望過的無苦無難 應該是->我不奢望大家過的無苦無難

熊   說:

是沒錯 但所謂的哭其實也不是大哭啦

熊   說:

就是一滴眼淚滑落XD

不好吃布丁  說:

XD

不好吃布丁  說:

這樣人家應該看不到XD

熊   說:

但唯君看的到就好XD

不好吃布丁  說:

我很好奇唯君對新主上的反應與相處模式

熊   說:

沒錯 我想彼此一定都很不習慣

熊   說:

當唯君下跪跟她說她就是主上時 想必會嚇得她落慌而逃

不好吃布丁  說:

XDDDDDDDD

熊   說:

不過等她再回頭面對時 一定就是她越過難關的時刻了(思)

不好吃布丁  說:

嗯嗯!=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