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國記妄想66質問』

問卷設計:紫米狐

出處:月迷風影 http://getsumei.adsldns.org/

此份問卷可供大家自行帶回使用,不需告知(若告知的話我會溜去看的^^),利用時請著名出處~


【基本題 共十題】

01.質問就要開始了,有什麼話想先說的嗎?

這是友情的66問啊!!(握拳)

02.好的,那就報上你的大名吧。

月亮熊。

03.第一次接觸《十二國記》始於何時?

唔啊?應該是超市首撥之時吧,不過詳細日期已經忘了。

04.請問是先接觸小說還是動畫?

動畫。

05.當初會注意到這部作品原因是因為?

音、音樂很讚XDDDDD

06.請分別說出對小說及動畫版的看法。

動畫版有音樂,有更上一層的感覺(啥!)
小說比較細膩...吧。

07.目前家中有幾本《十二國記》小說?

一本,就是那個雁特集"東之海神 西之滄海"啊 XDDD!

08.除小說及DVD外,還有收集哪些週邊產品?

好像就沒有了。(紫米妳說要給我的六太護貝卡呢XDDDDD)

09.在你收集的週邊當中覺得最有價值的是?

咦耶耶耶...那本充滿愛的東西小說吧。(大心)

10.有曾經做過關於《十二國記》的夢嗎?有的話請大致描述一下內容。

夢...糟...沒有耶...等等,紫米妳不要因為妳有就把這一題加進來好不好。



【角色篇 共十五題】

11.在《十二國記》當中最喜愛的角色?

尚隆(羞)

12.承上題,請發洩你的妄想。

快點把六太壓倒!逼--之後要再逼--還要逼--跟逼逼逼逼逼--......

13.在《十二國記》當中最厭惡的角色?

梨雪。我不喜歡大小姐個性的傢伙。

14.承上題,請發洩你的抱怨。

不要那麼沒有禮貌!!!!(毆飛)

15.《十二國記》中最強的(各方面)是哪個角色?

當然是尚隆!!!(唯一剋星就是雁國三人組了吧...)

16.《十二國記》中最恐怖的是哪個角色?

朱、朱衡...(啊啊...大人您手上的摺扇是要做什麼...)

17.《十二國記》中最有趣的是哪個角色?

六太!表情豐富的跟愛德一樣啊XD!

18.《十二國記》中最無趣的是哪個角色?

不少...說真的。

19.《十二國記》中最呆的是哪個角色?

泰麒!可是呆的可愛啊~(心)

20.《十二國記》中最被忽略的是哪個角色?

耶耶...這個...應該沒有吧。

21.哪一個配對(包含主從)是你心目中的王道配對?

雁.主.從!決對王道!沒有第二!

22.兩個人的關係請用一句話或成語來形容。

成語啊...同床共枕...啊啊,我在講什麼啊,呵呵呵呵呵......

23.這個配對最大魅力是什麼?

曖昧!極度曖昧的關係讓人看了是直噴鼻血啊啊啊啊~~~六太君~~~~~(瘋狂狀態)

24.那一方比較積極?(汗)

尚隆是重要關頭會讓六太大吃一驚的那種...說積極嘛?我也不知道耶,今天是你明天換成他也不是沒可能...

25.最喜歡這配對的哪個場景或對話?

浪漫的夕陽下...六太說著他所想要的國家還有要尚隆永遠愛他(??)...然後因為尚隆的一句"我答應"而撲上去擁吻...啊啊,紫米別打我Q口Q!



【對決篇 共十題】
角色雙方的對決不限於武力或智力上,請盡量說明獲勝的理由。

26.獸姿型態的樂俊V.S人型型態的樂俊

獸!毛又軟又柔又香(?)~~抱起來睡一定很.舒.服!

27.長大後的泰麒V.S小時候的泰麒

小正太才是王道嘎嘎嘎嘎嘎!!

28.王對決!氾王V.S延王

延王!延王!老妖怪可不是做假的啊啊啊啊!!

29.女王對決!珠晶V.S陽子

我還是偏向珠晶...可是陽子的實力不容小覷...平手吧?

30.麒麟對決!供麒V.S景麒

供麒!沒有囉嗦的嘴巴只有耐打的臉皮和耐操的溫和脾氣,找僕人非他莫屬!

31.文官對決!朱衡V.S浩瀚

朱衡!朱衡萬歲啊啊啊~~摺扇(?)好棒啊啊~~

32.兄弟對決!虎嘯V.S夕暉

夕暉吧?頭腦勝過蠻力...(不過虎嘯也不是沒有頭腦這樣...人家小正太畢竟還是比較聰明...)

33.半獸對決!樂俊V.S桓魋

我比較喜歡泰迪熊...(口水)<--?!

34.爬窗對決!六太V.S利廣

六太偷跑的次數似乎比利廣多吧?(其實是不相上下?)

35.圖南兩大美男對決!更夜V.S利廣

都、都好帥啊啊(口水)~~這兩大美男我看是分不出勝負的...(跪)



【劇情篇 共十二題】

36.《十二國記》中最喜歡的名場面?

陽子初敕以及打飛蒼猿的地方。

37.你最期望看到的結局是?

尚隆跟六太繼續曖昧下去啊啊啊啊啊!!!!!

38.你認為什麼樣的事情是最不可能發生的?

蒼猿送花給陽子。男人不懂浪漫,一輩子都沒救了。(妳不會是蒼猿X陽子派的吧?!)

39.你覺得陽子的治世至少能維持幾年?

300年(茶)。

40.如果奏國要毀滅,你認為會是在怎樣的情況下?

奏國啊...其實已經討論過了,內部分裂吧。

41.你希望下一任塙果是麒還是麟?原因何在?

其實只要好看或很萌,男女通吃XD

42.在你心目中,氾王是個怎樣的人?

自戀狂=3=

43.在你心目中,劉麒是隻什麼樣個性的麒麟?

劉麒!誰啊啊啊啊啊啊--(抱頭奔)

44.在十二國的世界中,哪一個地點最適合觀光?

雁!!!而且是尚隆最常去的青樓(口水)...

45.你最欣賞哪一個國家?

還是雁吧,不過很多國家都很棒,陽子也很讓我期待這樣。

46.你認為樂俊要到幾歲才能從大學畢業?

不要太晚...不然和陽子站在一起像父女就糟了。

47.當驍宗遇到長大後的泰麒,你認為他第一反應是什麼?

"還是一樣可口!"......是這樣嗎?(大逃)



【如果……篇 共十二題】

48.如果陽子是男的,那麼會發生什麼事呢?

我不介意陽子去找祥瓊的XD!

49.如果景麒笑了,看到的人會有什麼樣的反應?

--景台輔病了!
--景台輔戀愛了!
...諸如此類。(其實還想說”景台輔瘋了!”...)

50.如果尚隆生活在現代,你認為他的職業會是什麼?

牛...呃,服務生那類的吧(乾咳)。不過殺手也不錯?這種個性的...唉呀...好迷人...(啥!)

51.承上題,那麼,與六太相遇的情況是?

耶...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喂喂!!)

52.如果珠晶沒有昇山,那麼供麒會如何?

那好像還滿悲哀的...不過舊的不去新的不來,珠晶,妳會遇到更好的!

53.如果你是尚隆,會頒布什麼樣的初敕?

什麼樣的初敕啊...我怎麼知道尚隆腦袋在想什麼呢(苦笑)。

54.如果你是麒麟,會希望折伏哪些妖魔來作自己的使令?(不限已知妖魔)

第一個想到的是賓滿!我只要它!我只要它啊啊啊啊!!

55.如果你是王,會選擇那些人來當你的宰輔與六官長?

嘎...啊?唔唔...嘎嘎!嘎!(不要混過去啦!)

56.如果你是朱旌,會安排哪一齣劇上演?

僕人與我<-珠晶。(話說有一位英明的女王 身邊有一個金色頭髮的僕人這樣...)

57.某天醒來,發現《十二國記》中最喜歡的人物就睡在你旁邊,會有什麼反應?

噴血噴到死,送醫不治死亡。

58.承上題,當對方向你說了第一句話,你認為他會說什麼?

"美麗的小姐早安啊。"(然後露出完美的笑容...啊啊啊...)

59.若說《十二國記》能反映現實,請問你認為自己與哪一角色最相似?理由何在?

未來到十二國的陽子,因為還滿沒自信又喜歡把心事藏起來這樣...



【學園篇 共六題】

60.如果《十二國記》是發生在學園的話,你認為該是如何?請大略敘述一下。

紫米妳想這什麼題目啊啊!!就是要我們寫到死這樣!!

61.那麼導師是誰?

尚隆(大心)。

62.那麼班長是誰?

如果是朱衡來做應該不錯...(思)(妳確定嗎?)

63.這個角色就是教這門課的,沒有比他更適合!有這樣感覺的角色嗎?

對啦...珠晶是軍訓啊啊啊XDDDD(那麼說供麒就是保健室阿姨?)

64.在學校當中最受歡迎的人是誰?

尚隆~!我想應該會和利廣並列校園兩大美男這樣...

65.請大略列舉一下可能有的社團。

康輔社啊啊啊...(樂俊)

美容(?)社(氾王)

...還有什麼啊?




66.寫到這裡辛苦了,最後請以一句話作結。

說真的,我到底在寫什麼鳥啊......(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