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騙集團:「妳都知道我是在做什麼的了,還要這樣子嗎!」




其實聽見這句話真的是哭笑不得。
我也搞不懂為什麼要玩路人,我只覺得好壞啊,我是真的想欺負他呢(炸)。


其實聽見對方口中的無奈與被羞辱的憤怒時,事後我真的有點良心不安(汗),
但你手腳沒斷,就請去嘗試找更值得你做的事吧。(雖然我也浪費了時間在跟你耗XD)


畢竟用貧窮來作理由去傷害他人,我不認為這是個好選擇。
如同我今天因為你是詐騙而找藉口傷害你,並不代表我就比較屌。


哈。
幸好我還在可以多愁善感的年紀(雖然快不能了XD),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