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Amy的歌,真的很有出外旅行的感覺。
所以我外出了。



到了那裡之後,我像個動物一樣被圍觀,眾人紛紛投以好奇的注目,讓我覺得這些人真是可愛極了XD(雖然一開始有點害羞)

結果等他出來後,眾人圍繞著我們,然後等待他說出我的名字。
他還認得我,叫的出我的小名。

我很高興,而他很驚喜。

沒有什麼過於激盪或多愁善感的情緒,這樣很好。我就只是坐著,陪他聊著,聊了一個多小時。
然後我去參觀他睡的地方,還送給他一盒精美的彩色名片讓他寫字,我知道他以前就很喜歡買這樣的東西塗塗寫寫。

他很感動的問我怎麼還記得,然後將他手上其中一個錶送給我,也把我手腕上的髮圈帶走,當作是我來想念著。
這就是所謂的交換信物嗎(被巴)

我就這樣有一搭沒一搭的和他聊著了,其實臨走前很想問問別人關於他的事,可是他一直跟著我直到門口,所以我也不方便問。


與我一開始預想的情景有些差異,這是好的,可是我不知道什麼時候能來再看他。

不過我約好下次會再送他一盒名片,還有一隻筆。


他很高興的說我對他很好,他姐姐對他也很好。

我不知道。


回去之後,我開始在想我來看他的目的。
我還有很多人是我義務該去看的;我的奶奶、我的外婆、我的外公,我的母親還有我的二阿姨。

為什麼挑他?


他開心嗎?是不是當我走了後他只會倍感寂寞?

我知道自己想這些都無濟於事,所以我沒有想很久,不知覺的,在微微搖晃的火車中昏沉睡去直到回家。



而現在我也不打算想,去看吧,看那些我想再看見的人。
這樣就好了。



我能做的微乎其微,我能負責的範圍本來就有限。
所以還是那句話,做自己掌握的到的,而且盡全力去作。

不要給自己過大的責任,也不要為做不到那些事而感傷。



就這樣... ...一切盡在不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