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就是要喝酒!當酒鬼!然後大喊去你的2009年快樂啊啊啊啊啊啊──!

(好啦我其實真的是所有朋友中最沒氣質的一個。)


這次跨年跟北鼻、魚和咩凱、盈萱和月月出來天母玩,打算喝咩凱及北鼻推薦的調酒──走路可樂跟螺絲起子!
(請原諒我沒有相機可拍照XD)

於是我們到天母運動公園準備了零食跟調酒,開開心心的一邊閒聊一邊等待十二點的來臨... ...


可是因為只是閒聊太無趣了,所以偶爾來個真心話大冒險也不錯!!

喔~媽咪,自從我小學後就再也沒玩過了耶O_Q!


於是我們就很不嗨的開始玩起來,結果問到第一次KISS時間的時候... ...竟然點到我了O口Q!
沒關係,我也知道咩凱你們的秘密,那我就坦誠的告訴大家也無所謂的啦!(其實是這種問題口味實在太輕了這樣)


然後就換我點人,不過要先決定題目;所以我就很老梗的決定採用內褲顏色XD




結果竟然還是輪到我= =
真是太超過了!!

最後很心酸的告訴大家答案後,這個遊戲竟然就不了了之的結束了... ...我有種被陰的感覺(哭)


然後當魚喝了幾杯後就醉倒了,整個人晃來晃去還嘿嘿傻笑,靠在咩凱的肩上讓他好不開心~
這個時候就少不了損友起鬨啦!!大聲的要求「啦嘰」就對了!!!


(至於有沒有真的這麼做嘛... ...




恩咳,總之我們就這樣看著魚瘋瘋癲癲的笑來笑去,還順便套了不少話A_A+
就這樣十二點到了,天母的煙火終於開始放啦──




然後天母就這樣放了連續十八分鐘的超大型煙火,我說有沒有這麼有錢!!媽啦比101還氣派啊啊啊啊啊啊──!!!!

我和阿桂很興奮的狂喊大吼,然後非常沒氣質的一直「靠夭啊煙火超嗨啊」的叫XD

真是太超過了O口Q~~~明年一定還要再來看不可啦!!
本來還擔心經濟不景氣,會不會就這樣不放了呢,太好了,謝謝你們這些店家,我愛天母!有錢人萬歲!!

至於旁邊的海量君真的有夠海量,一直大喊「再來!再喝!ZZZZ......」

真是辛苦照顧她的咩凱了,今天也請多多指教啾咪~



不過之後就不知該怎麼打發時間了,兩點多的時候盈萱他們決定先回家;我和阿桂卻找不到剩下的兩個人偷溜去哪(這時的咩凱已經因為喝太多而吐過一次了)


所以就跟阿桂擔心的去找他們(其實阿桂也喝醉了這樣...),沒想到好不容易發現魚的時候,她竟然在講電話,而且咩凱也不在她身旁O_o?
才得知咩凱去廁所了,之後就沒見到他... ...媽媽啊超恐怖的<囧>!

於是就跟阿桂害怕的跑到廁所附近,終於發現咩凱的身影──






咩凱大哥,拜託你千萬要活著啊O口Q|||!!!
(是說這畫面看起來真的太恐怖了,我差點嚇到要打一一九了Orz)


於是我踢咩凱的屁屁、阿桂打咩凱的臉之下,終於把這危險的傢伙叫了醒來
(一旁的老外也放心的走掉,抱歉讓你們擔心了,Orz)


據說阿桂看到這畫面後嚇到酒都醒了一半(喂),總之終於順利讓剩下的四個人集合了o_q

於是看到他這樣,我們就決定帶著咩凱和魚回家睡覺,就這樣踏上歸途,結束了這莫名其妙的跨年夜XD



看著阿桂醉得昏昏,連走路都不會走,差點撞到路人的樣子;我當然是義不容辭的扶著他回家(得意)
難得有機會換我照顧寶貝,當然開心囉~



好啦,其實還滿開心的,雖然中間發生了許多意外的插曲,但還是很高興能有這些人的陪伴:)


謝謝你們,新年快樂~明年我還是希望能來天母看煙火O口Q~~~



今年依舊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