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新年快樂,到家後開始畫跨年遊記[被巴]

2009歡迎光臨──!大家把過去的怨氣通通拋掉,以新的開始面對人生吧──!

(還有同學們,期末考加油!拼了吧!!!)




2008小回顧:
其實發生了很多事,母親的事,搬回父親家;然後為了實習忙得暈頭轉向,卻也更喜愛護理這條路... ...

然後阿桂的考試,阿桂的當兵結束以及在這期間中我們有過的爭吵,還有我的執照考和未來出路的打算... ...
我的畫技進步了!小說也進步了(喂那功課呢)!這一年過去之後我也成長了不少(笑)


認識了許多不一樣的人,也透過實習與很多人接觸,也托佳紋的福讓我知道何謂「真正的努力與認真」,在很多地方上她都是我值得學習的榜樣(至於彼此缺點的部份我們彼此私下解決就好,不多說不多說XD)
很開心,雖然沒有以往「拋開舊日子迎接新生活」的感覺,可是這次的跨年真的很讓人開心(或許是多喝了點酒XD)。

好啦,我很久沒打感謝文了,其實我也懶得打;不過還是謝謝你們Q_Q

我是很真心的愛著這個世界,就算我恨著誰、為了誰哭過、或是去刻意傷害著誰甚至知道這世界有很多骯髒,但我知道我終究還是很喜愛這裡的一切愛恨癡狂。


人啊,就以人的身份好好活下去吧!


嗯,好,就是這樣,最後還是要說聲腥黏塊肋!


喝了酒後真的有比較好睡而且睡到意識全無的以上。
成年了就是要當酒鬼喔斯──!(被巴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