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懦弱的哭求著,
還是以墮落黑暗的言語冷笑著,
或是天真傻傻的耍笨著,

我都喜愛那樣的自己。




我迷戀那個在海邊奔跑,大叫大笑著將水潑到別人身上,盡情瘋狂又興奮如孩童的我。
也欣賞著那個因黑暗而崩壞,以陰狠的眼神嘲笑別人與世界的自己的表情。

才發現,不論是哪樣的我,我都深深喜愛著自己那樣的一面──為世界掙扎也好、感動也好、冷漠也好、理性也好,不論是自己哪樣的姿態我都願意接受。


或許"平衡"這個詞離我還有著一大段的距離,

或許,是我樂意讓自己保持這付模樣的(輕笑)。

"混沌,中立"→如果是玩俠客遊的話大概就是這種感覺(?)。



(好啦,就算我宅到爆我也很喜歡這樣的自己,反正我就是阿宅嘛,滿意了吧=3=!)



※※※

縱使極端多變如我,我也已習慣了當每個不同的色彩存在自己身旁的日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