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需要關掉聲音
去感受來自雜訊以外的... ...動靜

和阿桂鼻談了談,或許我真的太依賴音樂去逃避安靜了,嗯,可惡,我也不想嘛Q3Q

反正我就是常常會恐懼一些莫名其妙的東西,幸好那些以前曾經害怕的,現在大多都已經不會害怕了。
只是還是有些東西至今依然拋不掉,例如說,黑暗... ...




或許現在的我依然害怕去背對空無一人的房間,如同那年的我一般,強迫自己冷靜的離開卻又在心中瘋狂妄想的慌亂... ...
那副景象至今還在我腦中深深烙印著,並成為數年後依然無法拋下的恐懼。



「當妳以為妳將其忘卻的東西,最後常常會反撲過來並傷妳更痛。」
還記得貝爾娜是這麼對我說過的,當我那份與母親間的衝突化為利刃自殘時。


「只有面對它,妳才能確保妳以後不會再為它所傷。」

並不是拋開了就好,迴避、遮掩了就好,每當妳以為妳不會再在意的東西,往往將會成為妳最放不下的牽掛。


所以,當妳明白這點之後,



「解決」or「不解決」?



我的回答:幹,就只管衝吧。






※※※

不要怕傷害。
經過多年之後,我依舊如此提醒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