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一直以為自己是很心機很腹黑的。

應該說,我樂於自己變成如此。



能利用的不要浪費,能拿到的不要手軟,為了自己的利益一切都無所謂,只要自己跟自己重要的人好就好... ...



結果我發現這都只是我的理想,實際上我就是個口嫌體正直的軟心腸。總是告訴自己對方痛苦都與自己無關,卻還是跳進那個坑拉人一把,也不知道自己這樣做到底對方會不會理我。


或許這就是老是被說腹黑的我,卻依舊能擁有朋友的原因吧。

可惡,阿熊快硬起來啊!(?)


做自己能做的,做自己該做的,做自己覺得可以去做的。
緊緊把握。





「我能伸手保護我所有能保護的東西,不過我所能掌握的部份,也僅止在我雙手的距離內而已。」──《銃夢》凱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