婉茹:好難過喔,馬上就要畢業了,有點捨不得呢O_Q
我:其實我們還有半年才會畢業喔。

婉茹:... ...對耶<囧>!
我:妳果然忘記了XD




嗯咳,時光飛逝,我們馬上就要從青澀的菜鳥變成嗆秋的學姐了(沒有誤)。
看到身旁有些朋友已經擺出「我可是學姊」的架勢,真叫人哭笑不得XD


這讓我回想起前幾天,原本一直都對我們很沒禮貌的一位學妹突然衝過來抱住我,嘴裡一直喃喃唸著「學姐妳不可以把我忘記!」;

看著她的淚水,我腦中第一個想法是「這就是傳說中的傲嬌嗎!?」,第二個想法是摸摸她的頭,很感謝還有這些學妹們會將我們惦記。


原本我以為已經不再有交集的學妹們都露出依依不捨的模樣,這也算是意外的收獲吧,可愛的學妹們,妳們要加油!懷孕28週真的不是G28!(被巴頭)


另外何老大真的有給我一種「老了」的感覺,例如說會開始碎碎唸、有些事情都記不大清楚,這讓我還滿不捨的。
想當時二年級她在我面前展現的光采,那次的單獨談話讓我至今還印象深刻。

經過大風大浪的磨練後,我只覺得她更顯虛弱、疲憊,讓我忍不住緊緊摟著她... ...



對於這個班級,說喜歡也不算喜歡,硬要說起來我實在沒什麼感覺。
不過對於這些相識過的、憎恨過的跟喜愛過的,在今後也會成為我人生最重要的部份。

還有半年,我身為學生的歷程即將宣告結束,而我也必須邁入職場展開我新的生活。

後悔嗎?對於護理、對於這個學校、這個家庭?


我承認我以前是後悔的,憧憬著音樂的我不停的去憎恨手中的課本,去憎恨我未來要踏上的路為何總充滿迷茫。
只是在這麼多年過後,我找到了在護理上的熱情,雖然稱不上是對生命的熱忱,至少我對於這份工作有幹勁;這樣很好,我也不再是當初那踏進可韻就會想哭的小傻瓜,再也不是對曾經擁有音樂的我感到自負的笨蛋,我也終於懂得何謂謙卑。


我想,對於許多事我終於可以釋懷了(雖然我現在仍舊是個小傻,XD),對於其他還是放不開的事情,我希望我會有這個時間去好好處理。


最後就是... ...



桂寶貝,我們結婚吧(抱緊親)。
我要穿白紗!!(握拳)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