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如此,還是請一笑置之。

(好吧,雖然已經是老調重彈了,沒啥好說。)
以下繼續條列式日記。



‧下星期開始要教晴雯海角七號,星期四可能要撥時間給她了。
‧星期一要跟佳紋一起看書到七點,希望我不會忘記。

‧星期三要去修相機,媽啦超蠢,今天跟阿桂說要去相機店,結果才發現我忘了帶相機去修。天啊我真蠢!

‧衛教好難寫。

‧畢冊好難作。魚請跟我聯絡。

‧美勞還沒想到要做什麼,思考中,明天拿去討論。


‧離畢業還有多久?希望不要再久... ...






我不是在煩惱,說起來這些也都沒什麼,拼命點就能解決了;只是心情上怎麼就是無法調適,如何一笑置之、如何不懼怕、如何不期待?

哈,我不知道怎麼處理... ...


希望這件事情過去之後,應對進退,我能更學的會。
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