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既然都登入了,就順便寫一下簡單易懂的條列式日記吧(喂)




‧回到圖書館印東西,本來好心的幫忙結果耍蠢,反而幫了倒忙,真糗T^T,幸好老師只是一副想打我的樣子,還好還好(這叫還好?)

‧不知道是心電感應還是怎樣,那天晚上才夢到某人跟我告白,隔天就聽見那個某人跟我說「若妳是男生我真的會喜歡上妳喔~」;我已經不知道這是我沒路用的第六感作祟,還是我們純粹有默契了XD
不過人家我早就被訂走了,來世再預約謝謝XD

(還是很 謝謝~認識這個某人真好!我的未來有前途也要感謝這個某人的幫助啊XDD)

‧和,阿桂桂作了一個約定。
那是我再多謊言,也最不能違背的一個誓約。

但相信我,那個約定不需要說,也早已在我的心裡偷偷立誓了(笑)。愛你!

‧跟娩茹拼捷徑的進度,雖然沒說輸的人要如何,不過我不會輸的!我還滿喜歡這種正向競爭的,讓人充滿鬥志又可以互相成長,真不錯:P
   我也要跟佳紋比賽羽球,當然,老娘不會放水的科科科科。

‧魚啊妳要把錢省一省喔,高雄在等妳。(小幫手貼心提醒您~)

‧智凱你要加油啊,某人在等... ...(被用力踢飛)


‧嗯,明天要去奶奶家,她的新家還滿漂亮的,不過交通很不方便,有點替奶奶擔心,那裡車子好多,她又那麼愛闖紅燈(囧)... ...
   奶奶!妳要加油喔!我還沒穿婚紗給妳看之前妳不要倒下!我也愛妳!

‧最後,基因樂團的音樂很棒,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