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覺我最近的標題越來越不正經了……)

第一次進嬰兒房,很多東西都是第一次實際操作;以前都是幫假嬰兒換衣服、洗澡,所以上午的時候讓我覺得很不知所措……
加上帶我進來的同學其實沒啥教我,一個人處理還滿慌張的(抖抖抖)。

今天上午嬰兒室真的很忙,一次要CARE五、六個小嬰兒,然後一哭另一個也會開始哭,要安撫又常常不知該怎麼下手,整個就是很焦慮Orz


幸好下午比較空閒後才有機會好好跟學姐學習,也比較清楚當寶寶哭時該做什麼處理了:

反正就是檢查尿布、或是看寶寶是不是餓了、再不然就是需要抱起來安撫,就這三種選擇。
如果餓了卻還不能吃東西時就塞個奶嘴,或是灌個十幾cc的奶。


在還沒掌握這些辦法前,你都會一直覺得很焦慮(因為寶寶一直哭不停啊),然後就像個新手媽媽一樣不知所措的亂搞。

掌握了之後嗯哼哼哼,不管是哪個寶寶照樣給我服服貼貼啦A____A+


其實比較冷靜之後就覺得自己學到不少東西了,看我在嬰兒室裡如何呼風喚雨!(被巴頭)



那麼以下是我今天遇到的囧事:





「……。」









以上。真的是有夠欠扁XD。
(對了,他是男的。)


話說我今天也能開開心心的畫圖,因為……老師太急著回家辦喜事,忘了跟我討論個案報告了(挖鼻孔)。
所以本來預定修改個報的我,今天晚上根本不知道有啥功課可作。


等一下去把薩滿衝四十好了(被眾毆)。



話說嬰兒室還滿累的,不過同學們都很喜歡去嬰兒室(或者很渴望),因為老師絕對不會進去嬰兒房。

……真是沒人緣(師哭哭)。




對了,結果我昨天才跟同學說我終於沒夢到實習內容;




結果昨晚就真的又給我夢到了<囧囧囧囧囧>!!

而且夢到的內容很白癡,就是突然有二十幾個學生一起實習,然後大家搶著誰最先給老師看體溫單... ...


好蠢的夢喔,大家聽到都笑死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