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很討厭大家一直盯著我看,並為他們的視線百思不解;才發現最有問題的人根本就是我... ...

看到我還能畫圖就知道我終於比較混了(喂)。

話說我在第三個星期後終於比較沒有壓力了,想當初我每天晚上都會夢到老師的臉、打鼾時會以為聽到老師在叫我的名字而驚醒、睡前會run一遍單字跟實習內容、嘴裡會碎碎唸明天要準備什麼... ...


結果我今天對朋友說的話竟然是:「我終於不會再夢到實習了O_Q。」
可見這位老師對我影響多深遠XD。

不過說歸說、壓力歸壓力,我還是成為一顆不太差的草莓了(挺);希望接下來的幾天我也能保持這樣的程度,別搞爛了(抖)。



那麼今天沒啥學理要囉嗦了,也不炫耀(?)自己進步多少,總之就是老師突然將我留下來問話,問我以後為什麼不想升學之類的事。
最後老師提出了一些中肯的建議,告訴我以後就算工作也可以讀在職,並十分支持我去加護病房工作的想法。


沒時間讓我細想升學了,這也讓我有更充份的時間準備執照考;為了活下去,我要加油=U=+


這次的心得很簡短,因為終於對我的實習上手了(揮汗),所以就來說說我的圖吧:


護生服一點都不萌!!!(被巴頭)

聽說我朋友穿護生服的時候,她男人都不會抱她(這是真的),可見本校護生服多沒魅力!
所以我要畫下圖來澄清,只要有心,護生服也可以很萌的!!



啾咪!







最後附上我跟大蛇丸出去吃飯時的對話。







對了,有誰聽說過當了護士後還能轉職其他專科護理師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