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找到了樂譜(我平常一定是眼瞎了),趕緊帶去阿桂家練習,沒想到才剛練就忍不住投入下去了,好快樂的感覺QQ。

彈著舒伯特的曲子的時候,果然都已經生疏,但還算OK,啊啊啊,真希望能找點找回當初的感覺。

那種沉浸在樂曲裡頭不知道自己是誰的那種感覺... ...(笑)。




結果彈到中午連歌都沒有那麼想去唱了,連飯都不大想吃了,只想一直彈彈彈,這樣很好!
我想了很久,結果我還是不知道自己到底愛不愛音樂。



可是。



對音樂,我曾經努力到不知道自己努力過,而我很喜歡這樣的自己。
或許努力的時候還不長,但至少對於那時候的我,我是十分滿意的。


我對讀書也要這樣子。
雖然我可以自信的說我對鋼琴努力過,但到目前為止,我還真的沒辦法說我認真去讀過一次書。


加油!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