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嗯,總之就是各種奇怪的朋友們(誤)。








從左邊開始介紹。



最上面的是吊吊娃,因為沒有手腳只有一根絲,只好成天吊在天花板中無所事事。
被其他夥伴戳的時候會爆炸,然後就會死翹翹,所以大家都不敢碰他。

可是吊吊娃不會講話,只會左右晃動,看久了夥伴們也會無聊,所以現在被孤立中,不過吊吊娃覺得十分開心,因為它再也不用擔心夥伴們會戳爆它了。



粉紅色的那隻是嘛卡達,因為他會嘛嘛叫,後頭的尾巴是小花造型,晃一晃就會有音符跑出來。
如果嘛卡達傷心的話除了不停嘛嘛叫,還會用力的晃尾巴,這時候音符就會又大又多把地面塞滿滿,然後夥伴們就必須可憐的幫他吃掉,不然會被音符吵死。

大家都不希望他傷心,畢竟那樣太累了,所以正在教嘛卡達如何連續七天都能保持笑容中。



綠色的是畢畢嘎,喜歡裝成熟所以穿西裝,事實上是所有夥伴裡年齡最小的一個。
因為有大小眼所以視野會換來換去,有時會把嘛卡達誤以為原來的三倍大小,然後就會嚇得哇哇叫。
畢畢嘎很困擾,所以不停的請教心博士如何讓自己用鼻孔看東西。

順帶一提,頭上的觸角是黏上去的,因為畢畢嘎說這樣比較有大人的感覺。



畢畢嘎背後是羞羞,他很喜歡臉紅紅,沒有夥伴能知道原因,就連心博士也一樣。
吃到不好吃的音符會害羞,踩到畢畢嘎也會害羞,跌倒的時候簡直害羞到臉都燒焦了!

可是羞羞是所有夥伴中最溫柔最貼心的一個,平常也是他吃掉最多嘛卡達的音符喔!
另外身體雖然很龐大,但常常會被畢畢嘎誤以為很小隻而踩上去,這時候他的臉也會很紅耶......



羞羞頭上是心博士,是所有夥伴中最聰明的,可是因為有心臟病,所以心博士常常會頭暈目眩站不住腳,甚至會變成藍色的迷你心博士,不過只要休息個一年就會恢復原狀啦~

所以夥伴們要貼心一點,一次不要問太多問題,不然心博士會煩惱到心肌壞死唷!



最右邊的是臉兒,由於他只有眼睛跟嘴巴,所以自卑的哭個不停,成天飛來飛去不肯停下來,因為臉兒說這樣子他比較有成就感,才能找到人生的價值,所以夥伴們都很鼓勵他飛來飛去。

據說臉兒以前是有身體的,只是被羞羞不小心誤認成烤雞所以吃掉了,於是臉兒後來就再也不敢靠近羞羞了。
其實羞羞也很愧疚啊,可是臉兒覺得他連道歉的時候都很害羞真是太沒誠意了,所以一直不肯原諒他。


不過大家的感情還是很好的唷!
有一次嘛卡達還看到臉兒偷叼心博士的被單,披在睡著的羞羞身上呢~

所以我們都知道,這些夥伴們其實是非常可愛的唷!



=介紹結束=











後記:

這是什麼鬼?!(回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