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對阿桂承認之後,

我反而能夠更坦然的喜歡音樂。


謝謝,能這樣讓我拋棄自尊心去坦白自己的錯誤,是一件很難得的事。




所以,我希望日後,當有人問起時,我能夠釋懷的微笑,跟他們說,「是啊,以前學過,只是現在沒學了~」

同樣是半調子,死巴著那份頭銜的態度只會更讓人丟臉而已。




慶幸的是,我還可以擁有這種年輕人才能有的高傲與虛榮
慶幸的是,我還可以趁這恢復力迅速的時期盡情受傷
慶幸的是,我還可以在這個時候不顧一切的任性


所以年輕人啊!去享受年輕人該有的特權吧!




這樣,你才能在該長大的時候,與這些心情坦然的說再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