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不知道是衰神終於走了,還是有幸運之神加持,總之星期五意外的順利連連QQ

那個新病人真的帶給我許多... ...痛苦Orz
當然也是自己粗心白目的問題,我以後再也不敢一次接兩個新病人了,幹,打死我也不幹啊!!!(抱頭奔)



咳,總之今天的順利從一早就能發現:

鬧鐘忘了設,正好又嘉要早起所以順便叫我起床,她已經很多天沒這樣早起了!
然後我明明晚起床,晚出門,可是一出去就看到公車所以順利趕上火車站。

下了火車站要再去搭公車,平常要等很久的車今天一下就到,於是和盈萱很早到醫院(樂)

就在想我今天怎麼這麼lucky時,又開始擔心自己不會是想太多,只是剛好被公車之神眷顧而已(公車之神是啥)?


但是之後做事情雖然偶有不順還是會被老師電電,可是就在我將記錄交給她後,她竟然說... ...



「妳這個NO FEVER應該放在V/S的後面啊,中間哩哩啦啦寫了一串無關的東西然後又加上NO FEVER,不覺得很奇怪嗎?」
「唔QQ。」
「妳寫的東西齁,真的很沒有組織系統性,東西要連貫!... ...好啦,但進步很多了。」



O口Q!!媽媽!!這真是睽違兩個星期的肯定啊!!(可見我平時真的很慘?)


我不否認在多接了那個新病人後,我連續兩天都過的多麼悽慘... ...
可是就在今天我奮發向上的心意終於讓老師感受到了(大誤)~~~~

「啊老師,我V/S也畫好了OVQ」我趕緊將單子拿過去,老師先是略帶訝異,然後看完之後點點頭。

「對嘛,這樣不是順多了= =?」


言意之下就是暗指我真的不應該亂接新病人XDD?
苦笑一聲,老師,妳絕對想不到更悽涼的還在後頭呢。

因為接了那個新病人,導致我原本要挑主個案報告的對像沒有搜集到資料,所以我本來想把新接的病人當做主個案寫。

結果隔天早上那個新病人就出院了,也就是說,老娘一直到第三個星期的星期四下午才選定報告的主個案。

扯,扯鈴的扯(別再用這個梗了啦)!



可是事情都發生了,我還能怎麼辦?
當然是趕緊做好給老師看囉。

說起來這實在也不能怪誰,因為自己那討厭的性格才是造成這樣問題的主因。

所以是該負責,而且不能讓這種情形再發生了=Y=





總之,最後選定的主個案還是把資料搜集完了(應該啦)
接下來就只有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