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自己都不為自己加油
那還有什麼辦法振作

如果自己都不為自己肯定
那還有什麼辦法自信

如果自己都不為自己開心
那還有什麼事情有意義


如果自己都跟大家一樣批評自己
那自己還有什麼機會改變自己?


所以先別嫌自己爛,自己弱,自己他媽的就是很蠢... ...


做好給他們看吧,do it!
(雖然最後還是亂七八糟)






我已經不知道這次的兒科要怎麼渡過了。
三個星期下來CASE來來去去,我竟然連個案的名字都不記得了,只知道"喔那個幾床之幾"  "那個HFMD的小男生"

扯,扯鈴的扯。

其實我今天很難過,可是自找的就沒話說。
或許這樣也好吧,讓我多體驗人生本來就不是每次都能順心XDD

怎麼樣撐下來,怎麼樣解決,才是我靠夭之餘要做的正事。

好啦。加油吧。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