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好好的,突然心血來潮多帶一百元,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自己可能會用到。
果不其然,離開火車站準備要搭公車後,突然接到同學的一通電話... ...

因為一開始根本沒有這個號碼所以不知道是誰,沒想到接起來內容就讓人不知所以:


「那個、妳現在在哪裡、可以等我嗎?」
「我在等公車的地方,怎樣?等妳幹嘛?」
「那個、我今天超衰的... ...(雜訊,斷線)」



第二通再打來。


「喂。」
「喂,妳在哪裡,為什麼要我等妳@@?」
「就是啊... ...我今天超衰的,遲到坐計程車,(雜訊),然後錢包拿錯... ...」


聽到這裡我大概知道這位可愛的同學要做啥了。

她坐上計程車後發現沒有錢,只好找我求救啦=A=!



嗯嗯,我當然不是這麼冷血的人,跟她報明了地點後叫她請司機來找我們。





後來我那心血來潮多帶的一百元就這樣替她付出去了





下車後,我也忘了她有沒有道謝,總之她就一直在說今天超衰的怎樣怎樣... ...



同學,有人幫妳付車錢,妳才真的應該偷笑吧囧?
那個幫妳莫名其妙付了錢的我才是真的莫名其妙的衰小吧XDDDD?

(不過後來想想我也挺幸運的,若不是有多帶一百元,我午餐可能就真的沒著落了= =)

後來又多借她五十元買早午餐,才終於將這件事情解決。
她說明天會還我,我也就無妨啦,就當做「將錢存在朋友身上一天」吧W。




仔細想想,這種事要發生在我身上也不是沒有可能,以我那粗神經到幾乎只有一根的程度,想不耍白癡都難囧。

例如說:


為了要看嬰兒室裡的嬰兒,太投入所以很用力的撞到玻璃。


... ...好吧,其實蠢事太多了,我都不知道自己在蠢什麼(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